天山等停了这么久还没复牌,后面创业板高度很难扩展。300次新方向是不错的,既有低位又能助推新股发行工作开展,逻辑是对的,看好次新逻辑可惜赌错了票。
不过今天次新高潮了,天山不复牌,
卡倍亿还能蹦跶下,不过目前4板,长方5板停牌,确定有这么多坚定资金去试探底线?反正我是不去了。
创业板老股,也有值得低吸的人气股,这票炒作不是太久,后面我准备去吸一些,是哪个就不要问了。
可转债是我目前的主战场,当然如果盘面氛围好了,创业板拉升会吸金,但估计在天山复牌前是不会的,复牌后如果震荡反包,再带动创业板走强的话,从可转债里退出即可。
活跃的就那么几个,基本是轮动的,盘中可以多观察,做上午和尾盘就行了,中间比较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