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我觉得难,看了下
天能重工研报五月前后就有研报推。对应了这一波涨幅已经到位了,机构主卖这几天是明牌,断板那天佛山资金就试图把情绪延续下去,从这两天走势来看明显不行。我觉得他应该要调整等后面炒业绩预期的时候再爆发可能性更大一些,目前这个位置没什么气质,当然你可能会觉得周五主动调整,但我不这么看,我认为周五指数明显走强的背景下,这种业绩驱动的票完全可以走强也符合主流资金的攻击方向,走强是有合理基础,在
卡倍亿断板不能走强的背景下,天能这明显就是该强不强视为弱,综上,我觉得它不行,走不出来。
倒是光伏风电的青岛忠臣我觉得不错,这个反而周一要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