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8070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shen555

20-09-19 12:58

1
应该还有机会吧,卡倍亿周五也没跌下去,如果做个平台还是能有反包板的。而且有几个C字头新股在连跌,后面可能也会有反抽,如果周一感觉企稳,可能还是可以低吸下的。跌多了的会涨,轮动的,找有特色的,小盘或者低价什么的。
luoshen555

20-09-19 12:54

0
天能重工周四拉尾盘有点跟风易事特,可能有资金想趁着行情进攻一波拿先手,但周五强势股回落,易事特开盘没溢价,所以他不可能拉升了,他的板块是风电,业绩,也不如第三代半导体和光伏报团效应好,但是做一个板块龙头来看待的,而第三代半导体这块经常变换龙头,其实个人比较看好的是停牌的豫金刚石核按钮的机会。其他的乾照,聚餐,易事特都尝试过了。下周一估计天能开盘还会低开有回调,爆发力不强,但是正常应该低开高走。这样他图形有回踩10日线动作底部夯实就比较漂亮了,而且我感觉非常像易事特。
luoshen555

20-09-19 12:36

0
现在感觉还比较抗跌,但后面能不能走出来我也不知道,要看次新板块整体走势了
漫漫L

20-09-19 10:51

0
只是想博个套利,五日线低吸,至于原因,尽管大盘放量上攻,但也没看到新的题材,还十四五?!不好意思,理解有限。
175的幻想

20-09-19 10:39

0
楼上兄弟:你说的另一个个股好像也跌了不少呢😅
阅读理解哈哈

20-09-19 09:04

0
有逻辑支撑的方向是哪里?
张永

20-09-19 08:28

0
你怎么不吹跌了的恒泰艾普?
笃定前行

20-09-19 08:20

0
你为啥要这个节点去接注册制次新呀,唉,我当初说卡倍亿的时候你们都反驳我,四板之后你们一个个都高高兴兴冲进去接盘,人啊还是要有几分理性在才行,这个位置大盘放量上攻,有了新方向,肯定是要去有逻辑支撑和强大政策刺激的方向,次新这瞎鸡巴炒到现在大概率不行,不要幻想了哈。
周四不是说了个三角防务嘛,随便买,周五10多个点肉,不香呀,周五喊无脑吸晓程,这个周一大概率要表现一下的。次新,自求多福了,我估计多杀多是大概率事件。
笃定前行

20-09-19 08:14

0
洛神,我觉得难,看了下天能重工研报五月前后就有研报推。对应了这一波涨幅已经到位了,机构主卖这几天是明牌,断板那天佛山资金就试图把情绪延续下去,从这两天走势来看明显不行。我觉得他应该要调整等后面炒业绩预期的时候再爆发可能性更大一些,目前这个位置没什么气质,当然你可能会觉得周五主动调整,但我不这么看,我认为周五指数明显走强的背景下,这种业绩驱动的票完全可以走强也符合主流资金的攻击方向,走强是有合理基础,在卡倍亿断板不能走强的背景下,天能这明显就是该强不强视为弱,综上,我觉得它不行,走不出来。
倒是光伏风电的青岛忠臣我觉得不错,这个反而周一要关注下。
谦虚的麦穗

20-09-19 08:08

0
这两个都挺喜欢的形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