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核的两个次新,今天也有反弹,
C凯龙低点反弹了5个点,好像是比兆龙有点气质,兆龙今天没带起来队伍。尾盘
方正电机没反包成,后拉升的郑州反而成功了。因为郑州图形修复回来,股性好,明天正常还可以继续反包,所以尾盘又引来了抢筹。中水今天被砸,明天还是好的低吸机会,另外创业板今天变强了,后面也可能走出来,
隆利科技这个图形现在看就很牛了,另外连板看st金刚的机会。一天也没做什么,昨天尾盘买了
五洲特纸,今天上午冲不上去就出了,不过后面再看感觉还是挺好的票,就是需要耐心。尾盘最后追了郑州,虽然拉起来有抢筹,最近有抢筹的未必好,但情绪连砸这么多天,感觉这个时候抢筹还是可以的,看图形明天会有人尝试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