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8065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nchiybdt

20-10-14 12:17

0
洛神,科创信息出了吗,我今天低吸了
luoshen555

20-10-14 12:07

0
今天军工板块开盘就不妙,新余开的太高,全信等竞价却无人问津,说明军工板块有问题,恒星更是不及预期,不过也好,不破不立,看下午吧
luoshen555

20-10-13 22:05

0
作为板块老大,明天复牌有机会拉升,但个人感觉连板也很难。一是内部资金有兑现欲望,二是外部资金会想起之前硬刚的天山生物,复牌后再连板可能会担心引发监管。但龙头最好的走势是不停涨,所以军工板块还是有一定期待的,明天也可以做一些高标的低吸,比如广哈。或者低吸博弈全信的连板。
林三

20-10-13 21:28

0
谢谢luoshen答复,今天买的广哈,最多浮盈9个点,最后还是下来了,估计明天要低开,准备抗一下,等拉升
笃定前行

20-10-13 20:32

0
连阳末期了。这票其实就是722-711套利,现在看到的是结果。其实尾盘明显的氛围回暖,没杀,资金博弈拉这个就有人跟,同属国资属性。 我不是说他不会走出来,我说的是这个会被明天早上的消息干扰。这种不好判断的。722复牌了,军工这边预期感觉比光伏更好一些,青岛那个太明牌了。
791178372

20-10-13 20:30

0
老大,新余国科出狱了,怎么看?
李菲特来咯

20-10-13 20:25

0
建科院是深圳国资改革吧,昨天国企引进战投有个消息,按理说深圳应该是改革先锋,我猜的。但是就他一个创业板,一个人讲故事,有多少人愿意接盘呢
luoshen555

20-10-13 19:16

0
我也不知道,这票也有资金运作,但没什么热门题材贴边
luoshen555

20-10-13 19:15

1
这票有资金运作,不过深圳也没什么期待,*明天就走了还能有什么消息刺激,真不明白建科院怎么这么刚。
luoshen555

20-10-13 19:13

0
这得看疫情消息如何刺激啦,有人气但T党太多了,爆发力不如刚开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