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洛神,做完一波现在还有啥机会吗
0
当然等砸盘,今天尾盘竞价拉升这么多,很多票多半高开下砸,有支撑的会再拉升。千万别做错节奏
0
洛神,明天转债高开竞价进场,还是等待下砸进场
1
哈哈哈哈 我也是今天做了很多笔 转债还是有趣 特别适合超短选手
0
厉害 看来今天又吃大肉了
0
正股刚巧处于亏钱期,转债来的正是时候。不过不知道这次的王者去哪个,上次是横河。不知会不会有新王者
0
老哥带带我,最近亏惨了
0
也确实有这个可能,没有行情可转债是个方向。上次蓝盾那是横河超预期带起来的吧。感觉有点难,太快了,纯可转债吧好多又没形成超跌。这个需要盯盘才能搞,羡慕洛神这工作啊。
0
@笃定前行 参考上次蓝盾拉71那天,第二天可转债冲高回落,但后面仍然走出来大幅上涨的,可转债无所谓涨跌,只要有大波动就可以。之前没有创业板20%,现在加成创业板后,可转债波动可能会更大。
0
转换太快了,这么集体爆发不能理解成高潮了么?明天去还有没有空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