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8035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笃定前行

20-11-08 07:44

0
洛神,我觉得科翔这个定义为补涨逻辑的套利更符合一些。
本质上还是科创板次新九号公司,主板次新中金公司,创业板金龙鱼的连续超预期刺激,这几个共同属性就是大屁股。
科技这边大屁股+次新是立昂微,周五不能说涨得少,熊猫那会儿不一样,那会儿创业板赚钱效应还可以,大屁股连续走强没有出现。所以更容易出投机合力。
放在当下来看,大盘这里外围落地,很有可能要开启突破了,这里突破显然还是只能看大,周五尾盘资金回流大屁股已经非常明显了,周五大盘正常调整,周一继续上攻可能性就很大,这时候资金自然就还会延续大屁股方向,当然还极有可能是证券带动,中金公司这么强,证券很可能要跟涨一下。
科翔这个周末如果发酵了,周一早上急冲冲上攻可能未必是好事,一旦大屁股抽血吸引资金,这个大概率就要反水了,后面能不能再起来就得看大盘能有多强,是否可以带来增量资金。
大科技这个现在也挺好的,波段预期在。
科翔对比熊猫这个估计不少人这么看,都觉得还能拉空间。感觉没啥预期差,没先手,周一冲进去包饺子概率也不小,毕竟纯投机属性当下不是市场主流。
相反主板那边默默走成空间高度的智慧农爷我看好多人也在对比说是惠而浦双良节能,见顶了。这恐怕还有预期差在。
再说说大屁股这边,比亚迪,中金,金龙鱼,九号这些,好多人都觉得涨这么凶要歇一歇了,市场是反人性的,这些人你问他现在这个位置大屁股是不是顶部,估计十有八九会觉得周一冲一下差不多了,你要问他这里是不是绝对顶部,估计这帮人是不敢下结论的,换句话讲,这些人之所以这么认为就是觉得大盘这里涨了该调整了,冲不上去,那么下周前半段我觉得不排除会一气呵成突破的可能。
位置上看中金也有加速的苗头,正好切合。
luoshen555

20-11-07 15:47

0
现在市场以大为美,这个成交量不算什么,关键看周一板块有没有表现。次新,芯片,5g,我感觉情绪还可以延续。
换手也没什么问题,创业板20厘米后,感觉和以前有一点很明显不同,以前被砸换手率高了就是见顶,根本反包不了的票,现在创业板隔两天很多还能涨上去,就像酷特智能,76%换手率被砸第二天再砸9%以前就是见顶,现在毫不费力就能反包上去。
熊猫当时每天80➕换手率,一样有拉升,赚钱效应出来了,资金量不是问题,拉升的高度看板块是否配合了。假设明天是熊猫的第四天,开盘到收盘也有20个点,但熊猫第三天涨的太多,而科翔昨天涨幅没那么大,收盘价没有偏离太多,而且盘面氛围周一很可能好转,所以周一早盘低吸也许比熊猫第四天受益更好一些。
微尘

20-11-07 15:04

0
洛神 对次新股来说感觉科翔盘子稍大 动不动56十的换手 又没有中金的地位 很难达到熊猫的幅度
luoshen555

20-11-07 13:45

5
说一下C科翔,这个明天开盘低开还可以参与。个人感觉还会有拉升,但周一应该冲高回落,周二可能调整,也可能还有拉升机会。如果哪天调整,第二天低开还是买入机会,因为资金开始流向低位的芯片科技,科翔概念比较贴和主流炒作题材,芯片,5g,汽车电子,很多人周五都后悔没有早点上车,但收盘价格附近,因为当天大盘的恶劣,也不敢轻易上车,但一旦周一有低开或小幅下杀,正常和发行当天起涨10个点左右应该会抢,周五盘中拉升后你就很难在均线附近吸筹了。
再参考当时并不是主流题材的熊猫第三天拉升35个点,当天收盘价偏离均线太多,所以第二天开盘低开的多。科翔昨天拉升临停后盘面仍杀跌不止,而且尾盘金龙鱼拉升竞争分流了部分创业板资金,没有走出类似熊猫当天的走势,但收盘价偏离均线不远,所以周一低开不会太多,因为还有很多人希望上车,预计-5以内,-5低开的话开盘会迅速拉红,然后有获利盘兑现,横住后还有机会向上。而按周五收盘前走势,资金有向科技芯片转移的趋势,加上盘面回暖,有可能盘中涨幅会大于周五,当然,周五的获利盘看,下周一最后冲高后有所回落也是必然的。
由于要全面加速注册制推行,主板后期腿一样长,科创板以后也会打开限制都可以参与,所以目前主板和科创板补张。主板的中金,科创板的9号都走出来持续性。而创业板之前涨幅虽然大,但目前还是比主板腿长,比科创板群众基础好,所以也会有代表,在这个以大为美的时期,炒小盘的创业板拉两个板必然有问询,可没见过九号,中金,之前的熊猫乳业出监管函,拉次新也有利于新股发行,符合证监会意图。创业板次新的科翔盘子大小,题材比较合适,金龙鱼无论从盘子还是题材,都适合走趋势而不是连续爆发,而且新股炒作几天翻倍既不担心监管又有了赚钱效应,也是双赢。
周末,搜索华天,长电的人开始多起来了。
草坪532

20-11-06 17:17

0
我也认同,金龙鱼会像宁德时代一样
luoshen555

20-11-06 17:15

0
我感觉金龙鱼应该走趋势好一些,要是加速就容易折。尾盘拉升多是没别人和他竞争太吸睛,但短线爆发力还得看中金,九号,科翔这几个
草坪532

20-11-06 17:02

0
金龙鱼太强了。
luoshen555

20-11-06 16:56

1
九号今天卖早了,买了科翔,尾盘拉升的没有预期中多,因为尾盘金龙鱼竞争,加上大盘不好一直在砸盘。预计下周一走势依然是低开冲高后回落,但周一氛围会回暖,加上科技这块应该还有预期,尾盘资金抢筹芯片比较多,科翔也许会有15~25的拉升机会,金龙鱼应该拉一段调整一段。九号公司周一有机会还要买回来,太强了。中金,九号,金龙鱼,分别是主板,科创,创业板代表。金龙鱼这个趋势类似艾美客,我感觉可以被科翔替代下。
luoshen555

20-11-06 13:29

2
luoshen555

20-11-06 13:18

2
科翔一会估计会拉临停,类似熊猫乳业之前走势,一上午还手5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