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8041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笃定前行

20-11-09 11:42

0
50%我觉得有可能的噢。
立昂微,300亿市值,跟新洁能明天一起加速。
科翔这才100多亿市值,涨50%没毛病
luoshen555

20-11-09 11:40

0
科翔下午能干到多少厘米?
笃定前行

20-11-09 10:04

0
科技不错,机会挺好。
立昂微主板上,市值300来亿了。
科翔这个作为补涨,空间太大。
luoshen555

20-11-09 10:02

1
科翔加仓,九号,中金,金龙鱼这几个周五尾盘虽然抢筹,但高潮了,明牌没什么预期差,爆发力就差点,等调整再进可以。
luoshen555

20-11-08 13:11

0
这两个芯片股都是10厘米,长期可能会走高,但短期不如无涨跌幅限制有吸引力,大盘要上攻,无疑也是低位板块更有持续性和爆发力。
luoshen555

20-11-08 12:44

0
国安达形态挺好的
海角7号998

20-11-08 10:00

0
如果说科翔走出来,那国安达是不是最好搭档@luoshen555
笃定前行

20-11-08 09:06

0
立昂微新洁能这两个恰恰很有代表性,一个是趋势力量,一个是情绪力量,很明显立昂微强一些,首板之后一个涨了差不多20%一个虽然四天三板也就涨10%出头的样子。这也代表当下市场,恰恰数板收益并不理想。
笃定前行

20-11-08 08:56

0
洛神,我倒是觉得新洁能主要还是机构加成多一些,空有一个四天三板,实际走势来看还不如立昂微。这波行情带动性不是看谁板多的。看比亚迪,中金,九号,金龙鱼这几个核心就很清楚了。
还有一个科技现在的资金主动性没有以前那么强了,更多是顺应大盘反弹后资金入驻的上涨。换句话讲,先有大盘的上涨,再才有科技股的标准。这一点从中兴通讯的表现就非常明显了。基于这个预判,我觉得下周先有大盘的上攻,再才有科技股的表现。
luoshen555

20-11-08 08:40

0
九号,中金,金龙鱼的共同特征是中大盘次新,没有潜伏盘,更多的是靠预期差走出来,这个特点科翔比较吻合,如果下周没有科技的反弹,那科翔可以定义为补张套利,但如果认为下周科技有反弹,配合板块,科翔就有可能接过中大盘次新拉升的旗帜。因为大盘震荡时,大家报团几百亿几千亿大盘股抽血,大盘反弹时,喜欢大盘股的换成几十亿盘子的中盘股先拉升也合理。
芯片➕次新的龙头主板目前是新洁能,4天3板,而不是立昂微,但可惜现在还是10厘米。熊猫那会创业板还可以,现在形势不同了。现在要报团中大型,所以科翔盘子我感觉合适。
按获利盘看,科翔会冲高回落,但按芯片板块反弹的氛围看,我认为不会回落特别多。举个例子,早盘低点拿先手,盘中震荡最多获利20点,收盘剩10个点,第三天依然有拉升机会可以出货,这个要看之前板块走势配合情况,我感觉这块的预期还是有的。至于中金,金龙鱼,九号,走势都很好,尤其九号我多次进出就是因为看好。但金龙鱼,我始终感觉爆发力没那么强,这是盘子和概念决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