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自己,如果没板,尾盘乐歌会不会隔夜,我的回答是可以。那估计多半尾盘会拉板
0
0
我也隔夜,承接真不错
1
2
1.4亿的盘子,热度上来一天换手能几十倍,股东多少手都没关系
0
昨晚也在思考,但是大股东成本实在太低,搞的不知道怎么参与
1
可以去集思录看一个帖子。乐哥这个是大股东自己拉的来出货,注意尾盘。但无论如何说,带动性是有的,观察转债
,前天昨天的蓝盾,昨天今天的特发,今天的通光,都是有资金在运作
0
控制人还有74万张,50%可以减持,注意下。昨天减持了15.7万张
0
要看带动性,如果停牌这段时间都在拉升,他复牌就会,如果没太拉升,他复牌后就会冲高回落,比如冲24,回落15,不过这时候有可能还是个低吸点,可能还会拉升。
0
乐哥下午会不会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