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隔夜了,下午是有点不及预期,本以为会向上,谁知道一直不拉升感觉有点问题,跳水就不对了,直接出了,结果抄底买早了被埋,主要银河拉升得也有点早,竞价跌10个点其实比乐歌还惨,乐歌尾盘这个杀跌,有点像之前
蓝盾转债的一天,其实尾盘竞价是买点,周一会有个冲高过程,打算那时候再出了。这次可转债行情有点短,中午看一切都好,尾盘这个杀跌有点坏了氛围,不过可转债比之前活跃了,总有些机会的,只不过盘中不要做了。下周有几个老债还可以看看,横河,九州,文灿,三力,凯发,万顺,凯龙,晶瑞等都有机会走一波。加上银河,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