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规则都改了,一天拉十几个点也能监管?可转债还能出什么手段?再说可转债一般监管根本无惧,上次规则变了限制了流动性,不然按之前,乐歌这种就是早盘秒板品种,盘中50➕不成问题
0
盘后其实也没有什么影响的消息,可转债情绪化产物,乐歌尾盘恐慌性下砸,该出的都出了
0
说到转股,万里还真有可能要转股,如果万里转股,对其他债肯定有影响吧
0
洛神,乐歌245被套了,下周一有希望解套么?
0
完全不需要,银河每天都有10几个点拉升,很主动,今天尾盘也是被动的下砸,别看尾盘竞价这样,可转债没有核按钮,即使有利空都没影响,上次证监会改规则,开盘时也几乎没有核按钮,当天虽然惨,但早盘完全不用割太多就能出去。横河特停,证监会严监管,可转债都一样拉升,除了转股,别的利空无惧。
0
我觉得这玩意应该有个高度参考,乐哥这表现无疑是太差了点。
今天看了下尾盘,我倒是觉得同德还不错,这票尾盘几分钟其他票崩溃了,它基本抗住的状态,又是周期股热门题材的标的,今天这个量基本过了前期所有的量能,看周一这个能不能强势一些。
0
今天涨的不过分,监管应该不会有
0
前提周末不监管,不然也悬
0
大哥是这样理解吗,转债当天买卖,如果想走的尾盘竞价就走了,不会留到隔天核按钮,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影响开盘的只有收盘后的消息面
0
洛神 银河周一是不是开盘还要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