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转债没什么行情,最好的还是早上那一阵,下午基本都是下跌趋势,几乎没有带持续性反抽的出来,早上昨天隔夜的乐哥和盘中买的同德盈利,结果同德没走出昨天
模塑转债的走法,直接砸盘了,下午再做了横河,乐哥尾盘下跌被坑了一段,反而不赚钱了。
而且盘中拉升的板块感觉也挺凌乱的,资金开始高低切换,st金刚,
优德精密的连板,华峰,朗姿都不能反包成功,尾盘
连云港的开板,代表创业板的回暖,而且资金开始高低切换,但目前没有结合题材,还只是超跌反抽,所以除了前强外其他也不太好选辨识度高的票。润和材料看上去不错,中午感觉可转债没什么机会,下午开盘想低吸润和结果直接被抢上去也就放弃了。尾盘看还有些创业板票形态不错,明天看可转债有没有表现吧,没有就去低吸了。
尾盘进了
蓝晓转债,和前天尾盘逻辑一样,新
能源汽车里除了银河外这个算活跃的,但今天银河表现过了,这个应该有些拉升。
横河转债这个要说下,里面还有庄,经常恶心的压盘加砸尾盘,今天被坑了下,但后面估计会有个带头的拉升,等走出来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