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竞价就不及预期了,主要是盘面氛围都不行,新安,河钢都是水下开,
有机硅如果往上做,晨光秒板是必须的,然而开盘就砸。小康抢筹后往上动作是惯性,冲到9个多点上不去被砸很正常,能板直接就板了不会才9个多点。
盘面新起的题材还是低位的,风险大的时候总想高低切吧,现在盘面是冲高回落,不过也不用恐慌了,个人感觉下午更多的是机会,下午拉升的板,下周一有弱转强可能。但低吸目标现在不知道,谁能提供下?个人看
科创板的
中控技术,9号公司感觉还都可以。小康下午会反弹些,不过这个低吸转债就可以了。另外可以看看
中通客车,晨光有没有回首掏回封机会,
今飞转债也可以看看,庄股庄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