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超短心路历程

20-02-10 18:34 22934次浏览
海角孤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给贴子,记录一下自己超短的得失、总结与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0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角孤星

20-04-09 15:02

0
加油加油,老哥
压箱底

20-04-09 09:07

0
加油兄
海角孤星

20-04-08 16:35

0
海角孤星

20-04-07 16:37

1
 把坑填完了,重回七位数 ,虽不完美,但收获满满
海角孤星

20-04-07 16:34

0
前面几年有分过,觉得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根本在于自己的理解力与控制力。患得患失现在倒不怎么会,起码买的每一个股票都知道为什么赚钱为什么亏钱,一直在致力于买点的最优化,没怎么去研究卖点,当然卖点需要更强的理解力,虽然路漫漫,好在最重要的一步逐渐完善了
大超123

20-04-03 22:32

0
等有机会我告诉你股市真正的大生意
大超123

20-04-03 22:15

0
你一个账户买,有时好,有时重仓一个,老患得患失,你分成2个账号买,绝对上去,你试试看
大超123

20-04-03 22:13

2
我是杠杆做的,做的也一般,主要一月份下半月回撤太大,不然7.8倍有的,我给你个建议,你把账号换成2个做,一个分仓做,一个重仓一个做,只看准做,保你重仓的账户收益上去,还能控制回撤
海角孤星

20-04-03 21:18

0
买过N多个股票,从来没有一字躺赢过,盘中震荡拉升涨停的基本被洗出来,确实理解力还未到能抱住的水平;2月行情好反倒太谨慎,要么卖龙头换跟风,要么做大盘股,这样就收益低了;目前想追求稳定慢赚点,不去想一年10倍的神级操作,能做多少算多少。兄今年整体如何?
大超123

20-04-03 20:51

0
2月份行情那么好,怎么收益那么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