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加油,老哥
0
加油兄
0
1
0
前面几年有分过,觉得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根本在于自己的理解力与控制力。患得患失现在倒不怎么会,起码买的每一个股票都知道为什么赚钱为什么亏钱,一直在致力于买点的最优化,没怎么去研究卖点,当然卖点需要更强的理解力,虽然路漫漫,好在最重要的一步逐渐完善了
0
等有机会我告诉你股市真正的大生意
0
你一个账户买,有时好,有时重仓一个,老患得患失,你分成2个账号买,绝对上去,你试试看
2
我是杠杆做的,做的也一般,主要一月份下半月回撤太大,不然7.8倍有的,我给你个建议,你把账号换成2个做,一个分仓做,一个重仓一个做,只看准做,保你重仓的账户收益上去,还能控制回撤
0
买过N多个股票,从来没有一字躺赢过,盘中震荡拉升涨停的基本被洗出来,确实理解力还未到能抱住的水平;2月行情好反倒太谨慎,要么卖龙头换跟风,要么做大盘股,这样就收益低了;目前想追求稳定慢赚点,不去想一年10倍的神级操作,能做多少算多少。兄今年整体如何?
0
2月份行情那么好,怎么收益那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