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四五万做到200多万吧,但用的时间比较长,用了五年多,边赚变撤资买房买车,后面还得继续撤资还房款和装修,慢慢来吧,不发财不是仓位散与资金小的问题,是回撤没控制好的问题。过去我平均每年能赚一倍,但要经历三到四次25%以上的回撤,今年有进步了,回撤控制好些了,今年前五个月都赚了1.3倍左右,还不是职业在做,所以理性客观找出问题的根源很重要
0
我去年吃了50个涨停板,今年也吃了四十多个吧,但就是不发财,仓位太散,得不到大幅提升,所以要重开一个重仓
0
我的是配资账号不能重仓的,我想自己本钱重仓买一个,这样才能大幅度提升盈利
0
我的账号是配资的,我想另外再弄个账户,全部重仓一个,你4.5万做到一百多万?
0
这个不行喔,如果有能力你自己这些钱足够了,我是在四五万做起来的,并且还撤出了超过目前资金的量;如果还需要交学费,那么再多的钱进去也是被吞噬的结果,加油
0
0
可不可以借个2万块钱,在你的其他账户操作
0
这个星期行情算好的了,我做的将就吧,离自己预期肯定差点
0
周四的买卖很合理;今天卖得一般,买的更差,很简单可以半路买的股票,硬是被自己的神操作和电脑设备弄到涨停板附近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