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根据盈亏比和个人把握严格按把握分配仓位,提升控制力才是根本。打板绝对不是大市好或者为打板而打板,时刻记住松鼠兄那句话:打板打的是焦点打的是性价比。这才是为什么有的人打板可以打得惊天地泣鬼神,有些人打板打得亏损连连血肉模糊的真因,个人最近的打板操作就是血肉模糊的写照。错过焦点板就让它错过,后排的跟风亏多赢少,看远一点,机会永远有,还有有些机会本身就是用来错过的;退学有句话说很好:无须完美,人生照样会很精彩!
0
对于中小资金而言,市场永远有好机会,哪怕不是每天都有,起码是每周都有的;自己做得不好真的不能怪市场,哪怕股灾熔断,因为大跌一定会跌出超级机会;三月和五月那么好的市场做到亏钱,说明个人存在很多不足;六月这十天也有好几个超级机会,但最终还是被自己浪费了,这段时间控制力是个很大的问题,太着急做上去了,各种冲天炮和核按钮,把节奏全打乱了,真的需要静静好好沉淀自己,目前知道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差最关键一步,知行合一,市场会把人性暴露得一览无余,各种借口和理由都没用,正视自己的问题这一点很重要,炒股须有自知之明与自省,继续修炼吧
0
1
情绪推动的、资金推动的和庄股都做,资金小需要情绪推动和庄股去快速获利,资金推动的打板性价比一般,除非这板是焦点板,资金推动半路最合适,资金推动的好处是炸板一般不会亏太多
0
肯定不是,我很少做二板的
0
发现兄喜欢流动性好,成交量大的股
0
想买的是张江吧,估计都这么认为。
0
今天卖的可以,买的中规中矩,
000725 是可不买的一个股票,买是因为想买的那个买不到
0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我是最近才开始打板的,我觉得买入还是可以,但是把握不好怎么卖,一般情况下,连板卖不卖,还有就是,其他涨了的和跌了的,是盘中择机卖还是一般都是尾盘收盘再卖。请详细指教一下,谢谢啦。
0
不借就算,我曾经2015年1万本金也挣了50多万,后来用了不少,就是仓位和节奏问题,你每次都只买一两个,你要是仓位太散你也不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