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超短心路历程

20-02-10 18:34 22912次浏览
海角孤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发给贴子,记录一下自己超短的得失、总结与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0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角孤星

20-06-12 18:31

2
根据盈亏比和个人把握严格按把握分配仓位,提升控制力才是根本。打板绝对不是大市好或者为打板而打板,时刻记住松鼠兄那句话:打板打的是焦点打的是性价比。这才是为什么有的人打板可以打得惊天地泣鬼神,有些人打板打得亏损连连血肉模糊的真因,个人最近的打板操作就是血肉模糊的写照。错过焦点板就让它错过,后排的跟风亏多赢少,看远一点,机会永远有,还有有些机会本身就是用来错过的;退学有句话说很好:无须完美,人生照样会很精彩!
海角孤星

20-06-11 20:34

0
对于中小资金而言,市场永远有好机会,哪怕不是每天都有,起码是每周都有的;自己做得不好真的不能怪市场,哪怕股灾熔断,因为大跌一定会跌出超级机会;三月和五月那么好的市场做到亏钱,说明个人存在很多不足;六月这十天也有好几个超级机会,但最终还是被自己浪费了,这段时间控制力是个很大的问题,太着急做上去了,各种冲天炮和核按钮,把节奏全打乱了,真的需要静静好好沉淀自己,目前知道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差最关键一步,知行合一,市场会把人性暴露得一览无余,各种借口和理由都没用,正视自己的问题这一点很重要,炒股须有自知之明与自省,继续修炼吧
海角孤星

20-06-11 20:19

0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本周被自己蠢哭了,各种神操作
海角孤星

20-06-08 20:10

1
情绪推动的、资金推动的和庄股都做,资金小需要情绪推动和庄股去快速获利,资金推动的打板性价比一般,除非这板是焦点板,资金推动半路最合适,资金推动的好处是炸板一般不会亏太多
海角孤星

20-06-08 20:04

0
肯定不是,我很少做二板的
虚竹和尚11

20-06-08 18:49

0
发现兄喜欢流动性好,成交量大的股
梁山上人

20-06-08 16:25

0
想买的是张江吧,估计都这么认为。
海角孤星

20-06-08 15:50

0
 今天卖的可以,买的中规中矩, 000725 是可不买的一个股票,买是因为想买的那个买不到
猪锅猪锅

20-06-08 08:55

0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我是最近才开始打板的,我觉得买入还是可以,但是把握不好怎么卖,一般情况下,连板卖不卖,还有就是,其他涨了的和跌了的,是盘中择机卖还是一般都是尾盘收盘再卖。请详细指教一下,谢谢啦。
大超123

20-06-06 22:27

0
不借就算,我曾经2015年1万本金也挣了50多万,后来用了不少,就是仓位和节奏问题,你每次都只买一两个,你要是仓位太散你也不挣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