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求大神点拨,拜谢!

20-02-07 16:42 1064次浏览
股沽谷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一直在持续亏损。回过头来看自己买过的股,很多都在卖出后大涨,甚至翻了好几倍。比如去年的欧菲光领益智造风范股份东方通信 ,这些股,大涨后就迫不及待地卖了,然后第二天高开又不敢买回来,去年12月26号15.78买了002291星期六,12月27号18.56元涨停,午后开板,18.48元卖出,随即回封,不敢再打板买回。12月31号18.38再次买入,1月2号20.82卖出,随后21.64封板,再无开板.2月3号,3000多只股票跌停,26.36元再次抄底,第二天27.94卖出,水下买入垃圾日出东方 ,想博它的补涨,然后眼睁睁看着002291连续三个涨停(虽然第三个板被砸)。昨天  38.20买入上海新阳 ,今天42.20卖出,随后走低,直至水下,这种绝佳的低吸机会,却没胆量出手,然后买了垃圾神州信息莱茵生物 。午盘,眼睁睁看着上海新阳接近涨停。多年来,一直亏损,强势股不敢上,越不敢上越涨,越涨越不敢上,买到手的都是垃圾,最后亏损,然后无休止地循环~……请大神指点迷津,怎样避开垃圾,在好股上忍住,持仓,拜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沽谷鼓

20-02-07 18:11

1
佩服兄的胆量!振德医疗,本周二开盘在38.5元附近犹豫了5秒左右,手指头在“买入”处楞是没敢点下去,随后目送她青云直上……懊恼之下,买了垃圾引力传媒,昨天临近早盘收盘水下微亏卖出,午后,冲高近五个点,整天心情都不好了。振德没买,结果连续涨停。
陈冲冲

20-02-07 17:37

6
我是板越低我越不敢上。板越高我上的贼快。联环药业赚了30%,今天清仓了模塑科技也赚了好几十%,现在持仓联环药业  和今天排队买的奥美医疗,心法就一句话吧!:行情来的时候要以最大的胆子买龙头。买之前一定要默默的想着肯定可以赚钱。千万还没有买之前就已经想着亏了怎么办,亏20%左右怎么办。千万别这样想。你要是这样想肯定不敢买,也不是乱买龙头的,我一个月交易3笔左右。只买认可的龙头我愿意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