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多年,一直在持续亏损。回过头来看自己买过的股,很多都在卖出后大涨,甚至翻了好几倍。比如去年的
欧菲光 ,
领益智造 ,
风范股份 ,
东方通信 ,这些股,大涨后就迫不及待地卖了,然后第二天高开又不敢买回来,去年12月26号15.78买了
002291星期六,12月27号18.56元涨停,午后开板,18.48元卖出,随即回封,不敢再打板买回。12月31号18.38再次买入,1月2号20.82卖出,随后21.64封板,再无开板.2月3号,3000多只股票跌停,26.36元再次抄底,第二天27.94卖出,水下买入垃圾
日出东方 ,想博它的补涨,然后眼睁睁看着002291连续三个涨停(虽然第三个板被砸)。昨天 38.20买入
上海新阳 ,今天42.20卖出,随后走低,直至水下,这种绝佳的低吸机会,却没胆量出手,然后买了垃圾
神州信息 和
莱茵生物 。午盘,眼睁睁看着上海新阳接近涨停。多年来,一直亏损,强势股不敢上,越不敢上越涨,越涨越不敢上,买到手的都是垃圾,最后亏损,然后无休止地循环~……请大神指点迷津,怎样避开垃圾,在好股上忍住,持仓,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