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求大神点拨,拜谢!

20-02-07 16:42 1062次浏览
股沽谷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一直在持续亏损。回过头来看自己买过的股,很多都在卖出后大涨,甚至翻了好几倍。比如去年的欧菲光领益智造风范股份东方通信 ,这些股,大涨后就迫不及待地卖了,然后第二天高开又不敢买回来,去年12月26号15.78买了002291星期六,12月27号18.56元涨停,午后开板,18.48元卖出,随即回封,不敢再打板买回。12月31号18.38再次买入,1月2号20.82卖出,随后21.64封板,再无开板.2月3号,3000多只股票跌停,26.36元再次抄底,第二天27.94卖出,水下买入垃圾日出东方 ,想博它的补涨,然后眼睁睁看着002291连续三个涨停(虽然第三个板被砸)。昨天  38.20买入上海新阳 ,今天42.20卖出,随后走低,直至水下,这种绝佳的低吸机会,却没胆量出手,然后买了垃圾神州信息莱茵生物 。午盘,眼睁睁看着上海新阳接近涨停。多年来,一直亏损,强势股不敢上,越不敢上越涨,越涨越不敢上,买到手的都是垃圾,最后亏损,然后无休止地循环~……请大神指点迷津,怎样避开垃圾,在好股上忍住,持仓,拜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学6年级

20-02-15 00:06

1
养家说过,存粹龙头战法胜率45左右。你不分情况,无脑龙头的话,亏的更快!你发现没有,你说的那几只票你都是盈利出的,只不过后来又大涨了,然后你不爽了。所以仔细分析下,你的亏损不在强势股上,而是在杂毛上,你应该学会管住手,别瞎几把买,至少你不会亏钱。养家又说过,盈利从杜绝亏损开始(原话)。共勉!
神之亿手

20-02-14 23:59

0
水笔
田园梦景

20-02-14 23:54

1
其实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任何股票你看好时先不要动手,把它放在股票池里,当天不要买,盘后再详细分析这只股票炒的是什么题材,在所属题材中属于龙一龙二还是龙尾,确认是否是该题材炒作尾声,确认是否真的是龙头,搞清楚了再分批买入,开盘建一层仓位,交易开始后观察盘面情况是否符合你的预期,符合就再进一层仓位,打板再建一层仓位,然后就不要再追了,等下一个交易日是否持续强势,如果是可以继续建仓,但一只股最多半仓操作,毕竟谁也不是股神,风险一定控制。
股沽谷鼓

20-02-09 15:56

0
感谢各位前辈的解答,因为之前一直亏损,现在是该锻炼胆量的时候了,今后,我会试着小仓位搞龙头,感受龙头的脉搏!
东海神股

20-02-08 16:54

1
因为你的认知还在技术模式选股上,这种模式在增量市也是可以阶段稳定复利的,这个模式最大缺点是选出来的票太多,根本分不清哪个有持有潜力,速涨潜力。存量市胜率更底。多接触了解各流派比如题材派,龙头派,技术派核心思路,找到最适合自已的模式。路太远了,短线超短这条路知易行难!
短线最爱玩

20-02-08 14:11

0
原因就是赌大小而已,胆子大的人就喜欢梭哈,胆子小的人就喜欢磨叽,最后的下场都是倾家荡产,哈哈哈,
止损持盈牛

20-02-08 14:06

1
龙头战法是所有心法最高度的统一,需要心到眼到手到。如果你不能驾驭龙头,那么你将损失惨重。所以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水平到了没有。如果没有,那就老老实实研究低吸,拐点,然后叠加题材,再然后切换到强势股低吸,下一步强势股追涨,最后就可以上龙头了。多看看帮主的帖子,大神们已经把自己的所有写在了论坛里。
陈冲冲

20-02-08 13:46

1
下次这种情况你要买。害怕就买少一点。感受一下牛股的脉搏
敢死队007

20-02-07 19:18

2
买龙头妖股靠格局
番茄小丸子

20-02-07 18:57

0
6666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