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万本金实盘之路(两万借呗)

20-02-04 23:01 31658次浏览
十七的幻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有一年多了,一直都是默默看帖学。自2015年5月入市以来,还未来得及经历牛市,股灾、熔断、贸易战等等经历个遍。浮浮沉沉四五载,也是亏损很多,去年来才摸到一些门道。奈何去年买了房,余钱不多,扣牙缝省出来1万块去年10月投入股市,借了支付宝2万块,截止1月份资金达到4万块。在*1月14号开始实盘了,当时总资金42000,截止今天,资金达到了50244。希望借这个平台展示下自我,共同交流学,记录下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东

20-03-16 16:05

0
今天亏吐了,本来想做T没想到被骗炮,一路下跌干脆锁仓,直接收盘跌停了
十七的幻想

20-03-13 19:20

0
是的,两只票就回撤了一万了。
十七的幻想

20-03-13 19:19

1
今日资金:50742。早盘继续大跌开盘。看好5G概念,也确实不少大涨。可偏偏手里的佳力图就是个蠢蛋,跌停把昨天出来的仓位打满了他。就这样吧。又要重新爬坑了。
gzsgzs

20-03-13 17:39

0
兄最近的资金回撤有点大啊,这种情况得总结一下啊。
ren3610

20-03-12 21:20

2
你这样的思路,永远都走不出来的!股票是思维逻辑和动态盘面确认跟随的操作!你现在的买法是我3年前的买法,完全靠感觉,有点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不知道本质是什么!这样做,就算能做起了,资金到500W了,也很难做大了,而且做得很慢。多去看看令胡冲大神2015年的实盘,仔细分析。虽然不能结合当时大盘环境去分析,作用不大,但你看他的买点。虽然是打板,不符合你的套路,但真能学到什么。我认为打板真的很难学,但学会后贯通之后,其实一点都不难,我做板都是不慌不忙的,以前总是心急怕封板了买不进,或者觉得能板,提前买进,如今只要我想买的板,没有买不进的,也极少破板,这里面有非常非常多的实操细节,其他手法也是相差无几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打板手法,这种看似风险大,其实是极大错误的。打板是最安全的。心态为什么没问题了,因为懂了熟了,就像呼吸空气一样平淡无奇了。而且打板一般都是有方向性判断和预选,如果盘中突然拉的股,要秒判断能不能上,自己要分析过滤,结合逻辑,换手量能,筹码结构,板块地位,大盘环境。你这种手法真的难做起来,说这么多,自己多想想吧,必须要改变。
十七的幻想

20-03-12 16:25

0
今日资金53896。大盘继续跌,缩量了,也没有个像样的反弹。个股其实还不错,5G也有不少反包,多是低位个股。前期的5g反而走的很弱。还是想减点仓位,把天银机电出了,也不知道对不对。跌停附近加了佳力图,今天也没有什么表现,想T也没机会T出去。这里短线太难受了,第一次感到心烦气躁。
寒衍

20-03-11 23:32

0
兄弟,不要总是全仓,会回撤很大的
赵东

20-03-11 15:47

0
我在湘电股f也套了10%了,一直不走
十七的幻想

20-03-11 15:38

2
今日资金:54961。今天大A又萎了,自己也是大肉变吃面。博杰股份红盘不卖,格局到了-5才卖,大肉变面汤。早盘卖了国睿科技,低吸了佳力图,追了点紫天科技中石科技没动,今天还算强。大盘还没看到风险,震荡震荡吧。
破刀

20-03-10 20:48

0
我今天地板割肉口罩,然后又涨板打了口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