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万本金实盘之路(两万借呗)

20-02-04 23:01 31705次浏览
十七的幻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有一年多了,一直都是默默看帖学。自2015年5月入市以来,还未来得及经历牛市,股灾、熔断、贸易战等等经历个遍。浮浮沉沉四五载,也是亏损很多,去年来才摸到一些门道。奈何去年买了房,余钱不多,扣牙缝省出来1万块去年10月投入股市,借了支付宝2万块,截止1月份资金达到4万块。在*1月14号开始实盘了,当时总资金42000,截止今天,资金达到了50244。希望借这个平台展示下自我,共同交流学,记录下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七的幻想

20-02-05 23:55

0
明天中国卫星不涨停我也许就走了。北斗虽然是大趋势大谋略,也算是国产替代。但是我这性子受不了长线,不想参与调整,浪费资金使用率。
今夜打老虎蒲

20-02-05 23:32

0
目前的特斯拉,医药,☁️办公。。。等都是“网红”股,短线玩玩可以。我前天也建仓了中国卫星,打算长线。中国北斗政府花了十几万亿,是战略,是核心,今年会大规模商用,今年a股最大牛股很可能出在卫星导航板块。将来是属于卫星的。。。
十七的幻想

20-02-05 23:13

0
星期六,走出来才知道。不要去猜走势。
从未放弃

20-02-05 23:10

0
@异次 宇宙龙的称号不是白给的。
十七的幻想

20-02-05 15:25

1
受美股特斯拉大涨影响,今天大A太亢奋了,特斯拉也太一致,人多的地方咱就不去凑热闹了。早盘电魂网络开的低,也预料到了,稍微起来点就卖了。昨晚复盘的标的太多了,满眼的特斯拉,看了半天选了天银机电中国卫星,权衡再三,还是追了中国卫星。北斗这个方向还行,没怎么炒过。星期六没啥好说的,继续格局。今日收盘资金53409元。
后后弦

20-02-05 13:14

0
楼主加油,有空的时候分享一下操作思路
十七的幻想

20-02-05 12:52

0
会考虑的,谢谢建议。借了三个月,还有两个月时间。
衣禾

20-02-05 12:44

30
建议楼主把两万借呗还了,真的厉害的话,3w和5w没区别,但如果后面有反复的话,有两万借呗,心态会变差
十七的幻想

20-02-05 11:12

1
电魂网络早盘拉升绿盘就出了,还是太胆小了。星期六没动,继续格局下。特斯拉开盘太高,不想参与了。天银机电中国卫星,追了中国卫星,七个点一笔,八个多点一笔,这种追高还是不太符合自己的模式,虽然涨停了。没有早点发现机会,失败。
十七的幻想

20-02-05 00:27

1
谢谢兄的鼓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