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万本金实盘之路(两万借呗)

20-02-04 23:01 31700次浏览
十七的幻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有一年多了,一直都是默默看帖学。自2015年5月入市以来,还未来得及经历牛市,股灾、熔断、贸易战等等经历个遍。浮浮沉沉四五载,也是亏损很多,去年来才摸到一些门道。奈何去年买了房,余钱不多,扣牙缝省出来1万块去年10月投入股市,借了支付宝2万块,截止1月份资金达到4万块。在*1月14号开始实盘了,当时总资金42000,截止今天,资金达到了50244。希望借这个平台展示下自我,共同交流学,记录下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突破涨停

20-02-07 18:57

2
看你一打星期六就知新手啊.胆子太大总有赔钱的一天的.这个星期六还好做了个双头,给了你点机会.这种反弹B浪板你也打?那么多股没有机会了?找死不看 地方啊.二板打开时还不走人?没当天给你来个天地板算对得起你了.如果不是大盘好的话今天开盘就是一字跌停让你出都出不来.小子你还是赔的少经验少啊.劝你老老实实用自己的钱做吧.借钱炒股本来心态就有问题.从你选星期六就知你已经输了.不想总相信会有第二春的.一般第二春十有九个会赔钱的.你在一个上边赚到的钱很快就会赔给这种思维的.呵呵
十七的幻想

20-02-07 18:38

1
兄好,谢谢你的建议。回应下兄吧,一是我基本上还是能保持持仓一两个票,最多不超过三只,有时候是为了试仓。二是我基本上不打板,卖票犹豫是我的弱点,可能和性格有关,经常大肉变肉沫。三是我的模式基本能盈利了,主要是卖点的完善和持股逻辑,资金稍微大点我就不借了。
十七的幻想

20-02-07 18:31

0
卫星还行,我开板走了。不过被卫通卡位了,这个板块应该还有反复吧。
十七的幻想

20-02-07 18:25

0
今日资金:53223。大盘仍然一副牛市模样,盘中就完成了调整,上证硬生生拉红。虽然大盘无恙,但是个股巨震。早上睡过了头,起来的时候星期六已经被砸到-7点多,索性就不卖了,两天回撤了二十个点,对股票太执念确实不好。中国卫星也开板,迟迟不回封七个点左右就卖了,反而被中国卫通卡了位,这运气也没谁了。昨天涨停板太多,自选股选了八十个,早上没起来,根本来不及去看。特斯拉,医药还是没去参与,医药已经发酵到医疗垃圾处理了,自选的东江环保中金环境都涨停了,特别是中金,低吸妥妥的大肉。看中的5g剑桥科技,云计算的焦点科技都已经涨高了,游族网络,但是也起来了,实在没票买就低吸了还在绿盘的姚记科技。总结起来就是睡懒觉真的耽误事,看来复盘还是要更细致点才行了,特别是这种满屏涨停板的行情。
热血冲动

20-02-07 15:23

2
厉害了 ~看了一下兄弟的操作,给点建议吧。
1、票太多了  个人建议你的资金1只 票最多两只!
2、打板要及时兑现,不可太恋战了,一旦成功就要及时兑现不要除非后续还看涨是无量涨停那种 换手涨停的第二天能连板的概率都不高。
3、最好及时把借呗这种资金还了!别用融资的钱来炒股!
财务自由的

20-02-07 12:44

0
今天进了卫星……
十七的幻想

20-02-06 22:35

1
加油,卫星也欢迎兄进来吃肉。
深深敬畏心

20-02-06 22:20

0
给兄弟加油!我天阴机电  买了三天20% 今天出了。你的卫星今天作手新一和赵老哥都来给你打板了,真有可能会走妖
十七的幻想

20-02-06 22:10

1
谢谢关注。
十七的幻想

20-02-06 22:09

0
兄好。目前看卫星要更强一点,但是今天的龙虎榜,卫通玩更好,都差不多了。谢谢兄的建议,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