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金:53223。大盘仍然一副牛市模样,盘中就完成了调整,上证硬生生拉红。虽然大盘无恙,但是个股巨震。早上睡过了头,起来的时候
星期六已经被砸到-7点多,索性就不卖了,两天回撤了二十个点,对股票太执念确实不好。
中国卫星也开板,迟迟不回封七个点左右就卖了,反而被
中国卫通卡了位,这运气也没谁了。昨天涨停板太多,自选股选了八十个,早上没起来,根本来不及去看。特斯拉,医药还是没去参与,医药已经发酵到医疗垃圾处理了,自选的
东江环保,
中金环境都涨停了,特别是中金,低吸妥妥的大肉。看中的5g
剑桥科技,云计算的
焦点科技都已经涨高了,
游族网络,但是也起来了,实在没票买就低吸了还在绿盘的
姚记科技。总结起来就是睡懒觉真的耽误事,看来复盘还是要更细致点才行了,特别是这种满屏涨停板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