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万本金实盘之路(两万借呗)

20-02-04 23:01 31688次浏览
十七的幻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有一年多了,一直都是默默看帖学。自2015年5月入市以来,还未来得及经历牛市,股灾、熔断、贸易战等等经历个遍。浮浮沉沉四五载,也是亏损很多,去年来才摸到一些门道。奈何去年买了房,余钱不多,扣牙缝省出来1万块去年10月投入股市,借了支付宝2万块,截止1月份资金达到4万块。在*1月14号开始实盘了,当时总资金42000,截止今天,资金达到了50244。希望借这个平台展示下自我,共同交流学,记录下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七的幻想

20-02-08 20:34

0
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你看涨停板依旧一百多家。行情肯定是要分化的,减仓暂时还不必要。
ren3610

20-02-08 17:03

0
星期六这波的上涨为借势,如果三板成了,可能会独立再次突破走妖。行情好,买什么票都赚。
一家赢家

20-02-08 16:57

0
盘中就完成了调整???我看到的是强转弱了,减仓减仓减仓 空仓
久蔡先生

20-02-08 16:39

0
我还借了20万,周一得减仓全拿出来了
今夜打老虎蒲

20-02-08 15:32

1
对,不启动,不下手!但我都是刚启动的时候买,高位不追。比如永太科技我3号天地板就买了还拿着。模塑科技天天涨,我也绝不追。3000多只股选呢,何必冒大风险。
今夜打老虎蒲

20-02-08 15:14

0
对,不启动,不下手!
所长

20-02-08 11:28

0
全部看完总结下,有胆无谋,盈利不稳,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小堂客醉了

20-02-07 21:52

0
老哥 你是只做强势股的思路吗
浪里游子

20-02-07 19:28

0
低吸不确定性太大了,现在行情好,谁都能赚钱
十七的幻想

20-02-07 19:11

1
谢谢兄的建议。我不打板的,兄应该是看错了,我是觉得网红经济有二波的,自己操作的问题,昨天开板应该先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