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万本金实盘之路(两万借呗)

20-02-04 23:01 31696次浏览
十七的幻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有一年多了,一直都是默默看帖学。自2015年5月入市以来,还未来得及经历牛市,股灾、熔断、贸易战等等经历个遍。浮浮沉沉四五载,也是亏损很多,去年来才摸到一些门道。奈何去年买了房,余钱不多,扣牙缝省出来1万块去年10月投入股市,借了支付宝2万块,截止1月份资金达到4万块。在*1月14号开始实盘了,当时总资金42000,截止今天,资金达到了50244。希望借这个平台展示下自我,共同交流学,记录下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领巾爱学习

20-02-09 12:59

0
你很不错的加油,看好你,如果后面疫情平复估计你2个月内翻倍问题不大。
十七的幻想

20-02-09 12:20

0
谢谢兄的建议。我做互删还是太主观了,觉得疫情和特斯拉都是消息层面引导,尤其是疫情,不想赌国运,医药再涨我都不会碰,反而特斯拉着眼业绩,走趋势更好。网红这里确实太执着了,大肉不知道先出来,再看好也应该尊重盘面。欢迎兄常来做客。
十七的幻想

20-02-09 12:16

0
周一再看吧,不YY
天下会

20-02-09 10:17

0
002291 不用看了,肯定会大跌的,开盘直接低开5个点还想着涨,做梦吧
唐大叔

20-02-09 10:01

0
兄,借楼,共勉!
重新启航

20-02-08 21:15

0
楼主这样玩还不如拿住一只龙头等结束了再出来换一只
红领巾爱学习

20-02-08 21:09

0
做的还可以,但是记住顺势而为,网红经济现在做跑偏了点,毕竟市场在短期恐慌冲击下,流动性在场外和北上资金进来选择也不会往网红去靠,因为市场才缓了口气,资金都会报团取暖,在安全的前提下会优先从疫情分散去靠,再不济都是会选后期拐点出现的芯片科技。如果市场好不存在板块大面积报团,星期六算人气股一下挂不了,还有个700摸索科技在?但是一旦市场有风吹草动星期六必然躺下,但是摸索科技躺不下。
林琳19880901

20-02-08 20:44

1
没买到一个核心标现在
十七的幻想

20-02-08 20:38

0
星期六下周再看看,不强确实要走了。对这个龙头有执念。
十七的幻想

20-02-08 20:36

0
是的,行情好才赚。这行情就是要保障利益最大化,控制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