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话不敢苟同,从你的评论可以看出你的理解力水平。我相信楼主是能看懂行情的选手,生活是挺不容易的,但有希望,加油吧。
7
我觉得楼主炒股没有放弃工作,放弃带娃,三观很正。
现在如果放弃迎合她那算计寡情的男人,以后日子更不好过。
或者女方不炒股一起过也行,男的工资上交,都退让一步,如果男方愿意工资上交我对男方高看一眼,女人管钱在中国也正常,。
至于炒股能不能赚钱,要楼主自己醒悟,我们每个逛淘股吧的人都深陷其中。
1
看你买股的风格是打板的风格,这种操作方式想成功本就是万分之一还小的概率。成家还有孩子要养就该稳健点来,不能用这么激进的投资风格了。
1
这种自私的人踹了最好
6
他的钱是不会给我花的,呵呵,我早就看透,如果不是因为我工资比他高,如果不是因为我学历高,能够教娃娃,他早就跟我离婚了,他把什么都算得清清楚楚
2
我侄儿炒股亏500万,我就觉得他没有人性。是死是活跟我没有关系。
0
炒股本来就是赌,别把希望寄托在炒股上,多的不说了,千万别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我觉得你最好的选择就是销户和你老公好好过日子,等手里有闲钱了再说。
0
生气的时候不建议做决策,等气消了再说。
0
你说得太对了!感同身受!
1
他是风险厌恶型的,他把钱看得很重要,算的清清楚楚的,我曾经带他炒过股,他有免疫力,对炒股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