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cw521 可能主要两个人性格原因吧!也就是三观不合!我们也经常吵!我以前上班,上班炒股13年到15年运气好赚到了一定本金!15年当时闹离婚,当时我的资金分给了她一半!16年开始职业炒股,这四年就18年亏了12万那样子,从16年到19年总体平均年收益50万差一点,比上班强!但我们也是吵!平时家庭开支都是我出,她的工资她自己花每年还得我补贴点!我们也照样吵啊!都不容易!
1
我是打算放弃这个男人了,自己带着孩子过。
1
他就是不让我再炒股了,他提出来把钱放一起,一直是我来管钱的
0
楼主加油
没稳定盈利钱用少量资金玩
0
劝楼主少花点时间,精力,金钱在股市上吧。好好爱你的男人,毕竟不是每个局外人都理解炒股人的心思。多花点时间在孩子和家庭身上,不久的你定会看到春暖花开。
0
离了吧 长痛不如短痛 孩子给他一个 你也不能太自私2个都要
1
这男人太差了,无语,妹妹,坚持,如交流股票联系我,发站内信不知道收到没有?有时候收不到,我是职业股民,你的经历我可以说都懂,不容易啊,赚不到钱两头受气,要稳定复利,一定要稳!
1
你有没亏钱他干涉你干毛呢,炒股是穷人发财致富的捷径啊。
0
个人感觉,自己赚的钱想怎么花怎么花。真正有本事的男人根本不会贪图女生那点钱。
3
7年之痒,从买水果可以看出你老公有点男儿身女儿心的那种,而你刚好是女儿心男儿身。所以,你俩的性格有种天然的互补,要不然也不会一起生活七年。股票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你遭受压力且万般不舍得不愿放弃为的是什么?还不是生活嘛!既然你能做到杜绝亏损,说明你下的功夫还是有成就的,就差临门一脚了。所以把你交割单拿出来,心平气和的给你老公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然后再争得他的理解与支持,我相信,你们以后的日子会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