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理解楼主。楼主收入不低,肯定也是受到过高等教育的理性人。不过说一点,又要工作,又要带娃,炒股不但辛苦,提升也很有限,因为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
1
离了我娶你
0
。
1
你炒的方法不对,价值投机是正道
1
多谢你的用心回复!我不是一个人,我还要带着两个娃娃,不然孩子没有妈妈很可怜
2
确实是三观不合,我已经厌倦了吵架的生活,我知道一个女的带两个娃娃很艰辛,但我宁愿过这种艰辛的但是安静的生活,也不愿意跟他一直吵吵闹闹不开心。
0
同样是80后 结婚大约10年 一个男孩9岁
你帖子中提到百果园 是浙江的么? 我在金华 满大街的百果园
虽然很多人劝你不要炒股 不要离婚
但是 一个男人 可以扔下自己的孩子 不闻不问 不管 人品就不咋地
而且对钱十分在意 居然还能打电话过去骂你父母 这是个有分寸的男人么?? 又没有忘记自己结婚前在二老面前扒拉扒拉说一大堆漂亮话??
我炒股 我老婆从来不过问 这是很聪明的做法 问多了 还不是给对方填堵 赚钱了 心情 表情上也看出来
当然 如果想一个人 也没错 一个人也能活得很好 而且有份稳定的收入 不需要靠谁
可以找个伴侣 但是千万不要找喜欢炒股的 一对夫妻 只有有一个人炒股 炒股的人是你不服我 我不服你 在一起争吵更多
希望2020年 加油 好运伴随 股市盈利
0
我也觉得我赚的钱自己花得心安理得,但他不这么认为,他觉得结婚了钱就是家庭的,我花钱必须要告知他同意
0
加油 男女相处 要说软话做
1
两个娃娃都不要他呀,都要妈妈。他又不提离婚,我也决定不提离婚,离婚还要分他一个,不论儿子女儿都是我怀胎10月身上掉下来的肉。但是不跟他生活在一起了,以后各自安好,目前还是需要眼前的工作,等过个一年半载,我就不会现在这么被动了,到时我就带着孩子们隐姓埋名,到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生活,把孩子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