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70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7-22 19:28

0
洛玻打脸啪啪滴,出了,它才象我想的那样拔起来,菜鸟就是不成熟呀。不过换的两只票票倒是都吃了涨板,我知足了。可转债今天做t三趟成功,幸哉,幸哉!
安尘

20-07-22 13:23

0
兄见笑了,我今年才刚刚独立操作股票,啥都是新的,在菜鸟试错阶段。
安尘

20-07-22 13:20

0
中午煮饺子吃,馅露出来一个,老妈说这叫挣了!借老妈吉言,洛玻居然让我挣了!开森呀!弄点中电兴发西藏珠峰。可转债今天也还不错。
刘建072

20-07-21 18:19

0
师兄是做T专家
安尘

20-07-21 17:53

0
我的天呐!洛玻易碎,明日要吃面面了。倒是可转债不错,百合转债今天T得挺好。那指ETF也还不错。嗯!有点儿乱,得挼挼。
安尘

20-07-21 10:00

0
出完昨日仓,弄点洛阳玻璃试试。
安尘

20-07-20 19:39

0
还行,还行!换的军工ETF弄了一个涨板。可转债也挺NⅠCE的,祝自己明天好运!
安尘

20-07-20 10:29

0
再次笑纳芯片ETF的红包!弄点军工ETF试试。
安尘

20-07-17 15:38

0
继续,继续作,又弄了芯片ETF
安尘

20-07-17 12:23

0
还好,还好!感谢主力不面之恩!中芯居然给了个小红包,笑纳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