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就是不成熟呀。不过换的两只票票倒是都吃了涨板,我知足了。可转债今天做t三趟成功,幸哉,幸哉!
。倒是可转债不错,百合转债今天T得挺好。那指ETF也还不错。嗯!有点儿乱,得挼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