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74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7-28 19:52

0
关于粉丝这里就YY一下,俺本是菜鸟,处在各种试错阶段,2020年是俺第一年独立操作,到目前为止小赚,但在下单、选股、操作、买卖等等各方面,都非常稚嫩,没个数,有待提高。所以成为俺的粉丝有点儿浪费了,还是加桃县的大Ⅴ们比较靠谱。
安尘

20-07-28 19:42

0
洛玻童鞋还是出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头一次可转债二选一咱站在了涨得多的队列里。酒和韶钢早盘弄得一般般,这年头真难弄呀!下午还弄了个天智航,继续祈祷自己明天好运!
安尘

20-07-28 10:31

0
还有艾迪同学也出啦。
安尘

20-07-28 10:30

0
出万向,弄点酒和韶钢试试。
安尘

20-07-27 18:42

0
万向终于等到你!洛玻永远都是这么墨迹,龙蟠胡须不好摸哟!下午弄点艾迪,呵呵!好运!!
安尘

20-07-27 10:04

0
知错就改,出中电再弄万向和洛玻,龙蟠转债。
安尘

20-07-24 18:45

0
收工!中电歪歪扭扭地最后回封板,祝自己周一好运!纵观本周,我怎么对自己买的票票这么没自信呢?一有风吹草动就吓得小心脏发颤,然后就开始慌了前爪地把票票扔了,结果呢,后面票票就如之前预想的那样一根直线拉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脑门黑线的我,啊哦!反而是本周的可转债蒙得不错,好象蒙对一次,下一次就更有信心了呢!交易的心理真需要踏实的实践,一点一滴的经验,都在自己的每天的试错中。万向就是这样,扔了,它拉直线,OK!我火候不到,我认!但我会总结,继续努力做到下次比这次要进步。
安尘

20-07-24 13:23

0
判断错误!好在万向给了出的机会,洪城同样也比较友好的给了跑路的敞口。就是早盘弄的中电兴发呀,简直了,要死要活的,小心脏快蹦哒出来了,介是要搞哪样?倒是同德转债今天相对稳些吧。
安尘

20-07-23 14:52

0
红相转债不错,挣了。万向吓人,明天面面待遇。下午弄了点洪城水业,希望好运!
安尘

20-07-23 10:16

0
出昨日仓,弄点红湘转债和万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