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手忙脚乱出了昨日作死的票,打赌票留着,弄新宁和养元。要开会,本想怼的大禹债放弃。
0
好大一碗面!离开几日便生疏了!真让同事说对了,咱今天是找死啊!死就死全吧,下午又弄了科传。
0
0
进山途中,怕一会儿没信号。昨日悉数接收完所有红包,只留一打赌的
华盛昌继续t,进山几日,回来后继续。
0
做回横河债,梳理一下情绪,回头再好好捋一遍昨天模塑债做时的思路和情绪。无论对错,咱得明白,否则下回还得顶一脑门黑线!这几天大盘倒是让咱觉得,之前确定了弄进的个股,出的时间稍稍推迟点,往往给咱小小的信心加分。酒的ETF希望弄得思路是对的。
0
海欣红包收到!终于给咱好脸色,哈!早盘弄杭氧,
华盛昌t。
0
继上午被大禹债怼得七七八八,下午又掉进了模塑债的坑里,二进二出,最终咱出局,人家四平八稳的封板!好吧!一脑门子黑线,得捋一捋。
0
金固咱还以为看错你了,你舍得跟着汇金给俺红包了?!谢啦!早盘弄了汇金,t
华盛昌。被大禹债怼得无语!
0
上午外出信号差,早盘弄了海欣、桐昆,洪涛债,t
华盛昌。下午返程回家了!这趟差出得太冏了。
0
出昨日票,弄苏试债、
华盛昌、京粮及金固。与农发擦肩而过,呵呵!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