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58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9-09 10:09

0
米奥、西水、开尔外加万里债弄一波。
安尘

20-09-08 18:16

0
昨日三票慢一拍出的节奏还算满意。下午再弄纳指ETF,可转债的抢权想到了,却做得不理想,得捋一捋。
安尘

20-09-08 10:19

0
中创、华西弄了。
安尘

20-09-07 19:13

0
吉峰今日出得价位咱满意,真的要对自己再讲一遍,买的股放慢一拍卖!!!华盛昌t到今天,成本下降15元,同时今天也达到了今年咱的第二个目标,记录一下。
安尘

20-09-07 10:08

0
可转债配股咋这么少?晕!
安尘

20-09-07 10:01

0
金盾错了再来弄一次,易事特,金固,早盘弄了。
安尘

20-09-04 09:55

0
弄吉峰,出面股。希望今天能低开后高走!
安尘

20-09-03 16:19

0
金盾你可真行,这要搁在战争年代,你战场上的伤口永远都在腚上!后撤的速度太快了吧?!t华盛昌纳指ETF弄点。
安尘

20-09-03 09:57

0
出新宁,弄金盾。
安尘

20-09-02 17:20

0
一天的会!养元倒是沒想到撑到最后,还以为中途会啪搭了呢!打赌的票下午偷偷t了,范围越来越小,MD好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