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49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2-13 21:10

1
模塑这是要纯纯粹粹的打我脸呀,丫的我都认怂了还来,惹毛了我种草去!固锝算争气,晶方,玉禾田还行吧。倒是ETF,尤其是科技滴,t得爽,挣脸了。
安尘

20-02-13 10:40

0
早盘认怂,出模塑,洛玻,亚光,进晶方,玉禾田,苏固。
安尘

20-02-12 19:24

1
模塑这么快就玩完了?不如预期,做t,把成本先降一下,明天你再怂,我也认怂。亚光和洛玻还行吧,倒是今天的ETFt爽哟!可转债的t也呕耶!
安尘

20-02-12 10:12

0
出晶方,加仓模塑,进亚光,洛玻,通威转债。
安尘

20-02-11 19:47

1
搞笑,昨日的跌停,今日的涨停,晶方你明天再咋折腾?模塑哟,明天会跌停开盘吗?ETF再t,这段时间的t,把保护垫增厚了好多。
安尘

20-02-11 10:22

1
出荃银,东木,模塑转债,跌停板进模塑,加晶方。
安尘

20-02-10 19:49

0
荃银吃到这个板了,东睦童鞋也还过得去。
安尘

20-02-10 19:47

0
今天的晶方早上差一分未成交,下午有事居然吃个跌停板!好在有个模塑转债蒙上了,稍稍平复咱这受伤的小心肝。
安尘

20-02-10 10:24

0
出杨帆,进了东睦,荃银,杭可表现不错。ETF做t继续,模塑可转债做t。
安尘

20-02-07 20:09

0
下午出再升,做t尚荣可转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