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52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2-26 13:10

0
继续t玉禾田,这货t着t着觉得它挺不错的,嘿嘿,不能表扬。出了昨日狠进一笔的芯片ETF,其它ETF做t继续ing。
安尘

20-02-25 18:30

0
下午的神奇反转,让我大A终是硬朗了一回!振德转债走弱了,不错了!昨天到今天有15+的收获。玉禾田真成t的好货了!下午ETF除做t外,狠狠地加了芯片ETF的仓,收盘一看居然加到今天的最低点。做ETF的t有躺赢的感觉,痛快!
安尘

20-02-25 10:43

0
早盘入博瑞,t玉禾田,继续做振德转债,出昨日入的股。
安尘

20-02-24 18:17

0
下午出真视通入再升和三环,ETF做t,今日科技的ETF又双叒叕好亮眼呀。做振德转债。做丅挺好的!
安尘

20-02-24 10:39

0
早盘出万兴,天气谟和晶方,发现玉禾田来来回回,做t更省事。
安尘

20-02-24 10:34

0
早盘买玉禾田,TcL,海星和佳创。
安尘

20-02-21 18:11

2
再见模塑!下午终于拔草干净了。虽然做得不利索,但这种形态与当时的想法与环境,给我在临盘上上了一课。进了天气谟,ETF做t继续。晶方居然涨停了!好股!
安尘

20-02-21 10:52

0
早盘出紫天,TcL,卓翼,海特,玉禾田,买回晶方,进真视通,万兴。模塑今日也要出来,草要拔干净。
安尘

20-02-20 18:33

1
出晶方,加仓模塑是今天犯的大错!还有就是今日明明是互相网金融强呀,却去买回玉禾田,秃子头上的那什么,路人皆知,咱愣是没看出来!今后得给自己儿立个规矩:有事要忙,没空安静看盘时宁可不动,也不要瞎折腾!当自己当日获利较大时,要警惕接下来的大意失荆州!切记切记!!!
安尘

20-02-20 13:06

0
好忙!早盘出晶方,进玉禾田,紫天,TCL。加仓模塑,这草拔得,还没完了。下午继续忙工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