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59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3-03 18:18

0
模塑正股跟我无缘,咱惹不起,躲得远远儿的,咱就做个模塑转债吧,算是解解馋。玉禾田上百了,咱t得还行。上午的克劳斯又卖错了!反应过来人家早已封板定论了,打脸呀,啪啪地!湖北广电居然与克劳斯应景地开板,大咧咧地硬是不回封!老脸被打肿了!!下午进了中科,ETF再t一遍,尾盘又划拉了点果农。
安尘

20-03-03 10:57

0
早盘出昨天的票,进鸿合,湖北广电,财通。t玉禾田。
安尘

20-03-02 19:12

0
金盾今天可以不用出的,道恩抖音地拉板,真锻炼咱的小心脏。玉禾田你干嘛又拉板呀?我这还沒t够呢。科技ETF今天回来了些,其它的也回了不少,今天炒大基建,没去参与。
安尘

20-03-02 13:00

0
跌停板处买了铜峰
安尘

20-03-02 10:34

0
早盘出金盾,进克劳斯,水表,t玉禾田。
安尘

20-02-28 20:09

0
昨天尾盘是道恩酸爽得不行,今天我以为金盾也要酸得不要不要的,结果这货居然封回去了!科技ETF两天返了16+肉肉!好痛!好在之前不停地t,还扛得住!其它的ETF也多多少少地回吐了些利润,继续t!是不是有点儿傻?!
安尘

20-02-28 10:27

0
出新力,进金盾,t玉禾田,这个ETF的转换,呵呵…
安尘

20-02-27 19:23

0
道恩尾盘的酸爽不是一般般的!满口牙都倒啰!新力今天比较稳,玉禾田t得顺。今天科技ETF露出了镣牙,风控!风控!始终是第一位的!
安尘

20-02-27 12:16

0
早盘进了道恩和新力,t玉禾田及ETF。
安尘

20-02-26 18:15

0
今日跌得有点狠!咱窝在ETF里做t,因为垫垫够厚,倒是还行,不惧,下午临收盘前又进了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