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57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3-11 10:20

1
出昨日票,进九安,新泉,做尚荣转债。
安尘

20-03-10 18:36

1
下午犯了个错误,同样是软件股,因为更熟悉虹软,所以放弃了芯源微。结果收盘,啊呕!这属于短视的范畴吗?敲脑袋三次!!!还进了绿庭。
安尘

20-03-10 12:23

1
中通不错,我大A也还不错,早盘进了保变,买回ETF,今日对我而言是个值得记念的时光。完成了自己预订的一个小小目标。
安尘

20-03-09 15:48

0
出周五进的,进了中通,减了些ETF仓位做可转债,再升转债这几天收获颇丰,风控!风控!风控!提醒自己三遍!
安尘

20-03-06 15:09

1
割龙宇,进佳力图,沙钢,全天做再升转债,尾盘进了一点开板的搜于特。ETF继续t。
安尘

20-03-05 19:39

1
木有发啥敏感词儿呀,又被和了!
安尘

20-03-05 19:16

0
为啥最近选的票进去了都得上下折腾,锻炼小心脏咧?今天的龙宇又是这样,神马倒是没那么焦燥。下午一度觉得龙宇无望了,买回克劳斯,结果收盘龙宇封回去了。今日继续做再升转债,出玉禾田,ETF做t居然有三单卖飞,买入未成交,我去,这运气也没谁了!
安尘

20-03-05 10:29

0
出昨日票,进龙宇和神马。
安尘

20-03-04 19:47

0
汉钟和秀强二选一,选了汉钟,秀强下午涨停了!没活说,自己的问题,我认!下午出了果农,做再升转债,玉禾田你封板几个意思,不让咱踏实t是吧?ETF做t继续,财通下午又买回来,做成个t,哈哈!我又多了一个t股。
安尘

20-03-04 10:47

0
克劳斯终于又买回,进了汉钟。出湖北广电,鸿合,中科,财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