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64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3-18 18:52

1
忙了一整天,除了用手机将昨日上的东东全部出了外,沒有操作,得执行自己立的规矩,没时间看盘时放弃操作。结果到家一看,怎一个惨字了得,大盘比我预想的狠多了!可转债也开始明面上的屠夫!
安尘

20-03-17 19:24

1
模塑正股跟咱沒缘,不做,做点模塑可转债呗,结果做得一脑门儿汗呀!这妖精妖气太重了!看着今天的情绪还行,进了中远和ETF,祝自己明天好运!
安尘

20-03-17 09:50

2
上了大业及转债。
安尘

20-03-16 19:03

1
听妈妈的话真是对呀!可转债今日又疯狂一把,也是醉了,几个可转债做下来,收获居然比我之前所认知的多得多!学了好多实盘操作中才能学到的东东,感恩!
安尘

20-03-16 10:33

0
出周五进的票,听妈妈的话,该干嘛干嘛,凡事不刻意。继续可转债之旅。
安尘

20-03-13 19:16

0
同是跌停板应该进保变的,毕竟是龙头哈,辨识度高啊!可咱就就就进了电瓷。下午出了昨日进的票票,进了苏垦。通光转债这两天也收获颇丰,可转债此段时间为我挣了不少银子,感恩!谨慎交易!小心交易!提醒自己!
安尘

20-03-13 10:30

0
跌停板进电瓷,进双杰,继续做可转债。
安尘

20-03-12 19:38

0
宏川墨迹了半天最后还是封上了,再加上个通光转债,弄得咱在心中做起了倒立。不过收盘是不错的。ETF临收盘才t完一遍,满头大汗呐!
安尘

20-03-12 10:13

0
出昨日票,进香溢和宏川,做通光转债。
安尘

20-03-11 18:29

1
中通以为它最后会翘板呢,没想还是回封了。今日尚荣转债做得真刺激,小心脏随时都"闪闪",t+0的魅力简直了。风控!风控!风控!再次对自己说三遍!ETF的出进做得手忙脚乱,被尚荣转债给搅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