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68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7-16 20:28

1
妈妈咪呀,作的代价好大!好狠呀!明天准备吃大面
安尘

20-07-16 14:09

0
没想到这个帖子居然还能用。好吧,那咱今天也跟大盘作一回,弄点N中芯试试。
安尘

20-07-16 13:07

0
大盘真是能作,个股颠倒众生。
安尘

20-03-24 10:40

1
一心堂收个小红包拜拜咯!歇菜啦!到别的市场溜达去。
安尘

20-03-23 18:01

0
可转债今天没有意外地锻炼着咱对t+0的熟悉程度。一心堂看看明天会让我赚钱出来吗?要休息喽,继续练自己的t功吧。
安尘

20-03-23 09:57

0
出周五票,上一心堂,可转债继续打酱油。现在股民太难了!
安尘

20-03-20 19:25

0
下午买回了之前做的大多数ETF,上了个石油基金,因为油价有点儿惨。上了西安饮食和旅游。我的一朋友看了下午上的货,问我昨天是白酒,今天是旅游和饮食,吃货的面目暴露无疑呀!
安尘

20-03-20 10:36

0
出昨日票,茅台没负咱,红包笑纳了。上了神农,继续在可转债打酱油。
安尘

20-03-19 19:55

1
中银尾盘呵呵了,怎么说呢?正常态势吧。横河债比我预计的强,念这货有几天了。下午上了茅台,有点冒失,祝咱明天好运吧。
安尘

20-03-19 11:05

1
终于做到你一一一横河转债!进了中银和宝龄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