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3日:为国护盘,跌停板上建2成仓

20-02-03 10:15 1184次浏览
鏖战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
好股不怕
明天全仓投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衣如雪

20-02-03 11:56

1
是次机会,我也准备搏一把,没有找到好股,实在不行就买ETF,2600附近。
佛海

20-02-03 11:45

0
看到毒手兄这观点,全仓干了
直播炒股

20-02-03 11:36

0
顶你膜拜!
很冠希

20-02-03 11:29

0
千载难逢的机会?
鏖战2017

20-02-03 11:25

1
明天把账户的现有资金全部投进去
然后逐笔解锁理财资金
干把大的
guan1205

20-02-03 11:11

0
明天取消印花税 大盘涨停
慢慢三玩

20-02-03 11:06

0
好,洗牌发牌
鏖战2017

20-02-03 11:05

0
节前的一只也按在跌停上,不补,明天也不打算补,后天再补。不惧。
鏖战2017

20-02-03 11:03

0
明天短底在2560——2600之间
干啊
筒子们
很冠希

20-02-03 10:46

0
九天牛,俺全线跌停,没得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