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到千股跌停时,要看医药股

20-02-03 09:51 1698次浏览
牛哥来了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至股吧股有们,全仓买入医药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哥来了888

20-02-05 20:07

0
重要*** 1.关于超跌度的把握,大盘的角度,连续下跌一段后,再出现大阴线,指数远离5日线;板块的角度,超跌的板块在连续下跌一段后,再次出现集体性的大幅杀跌,当两者结合的时候,便是超跌的出击时刻。
2.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做热点为主;有恐慌效应的情况下,做超跌为主。
3.根据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恐慌效应来判断大势。
4.外围通常只影响开盘,因此部分情况下可以利用外围股市做反向操作。
5.关于什么时候能成为职业股民,资金方面,如果股市的收入能够超过开销即可;收益率方面,至少跑赢最优秀的公募基金和大多数私募基金;志向一定要远大,操作务必要稳健。
牛哥来了888

20-02-05 20:07

0
1、关于选股——“二板定龙头,一板能看出来个毛”;“必须新题材龙头”;“跟风股,不看、不买、不研究”。一板博次日冲高兑现,只有二板才是真强;还有就是反包板,也是3天2板;三板及以后就是市场的龙头了。跟风股在题材表现强时也能赚钱,但一定赚得比龙头少;一旦题材退潮,龙头是有序撤退,多有反复,而跟风股则是落荒而逃(比如做水泥做新疆就做龙头天山股份)。

2、关于题材——“有新题材,坚决抛弃旧题材”;“市场差不怕,成交额少也不怕,就怕题材多”。短线交易,讲的就是题材,没有新题材,老热点还会反复;一旦新题材出来,最敏锐的资金就会全力以赴。题材过多也不好,容易分流资金形不成合力,盘面表现就是切换快。天山股份带动新疆、水泥那波就是主题材一枝独秀。
3、关于操作——“交易一定要纯粹,模式越简单越好,做加法容易,做减法难”;“先预测后跟随”;“确定性,远比利润的多少重要”。短线强势股操作三种模式,低吸、追涨、打板,模式不同但逻辑一致,就是确定性。
A、低吸适合初学者操作,震荡市或人气氛围差时,低吸才有足够的安全空间;但在强势市场及赚钱效应浓厚时,低吸往往错过大机会。当前市场环境最适合的就是低吸模式。
B、追涨是难度最大的操作模式,但散户偏偏就喜欢追涨;绿盘低吸不敢,只有股价涨起来才敢买入;追涨需要对市场氛围、题材热点、板块龙头有很好的把握才能做,这也是我们强调不追半路板的原因。
C、打板是三种模式中最简单、最暴利的,但要求眼疾手快,有铁一般的纪律,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目前山东帮、温州帮崛起,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打板模式的成功率。
4、关于经验——“大龙头都是多点共振的结果,题材派、技术派都认同”;“只做龙头,只做主升,只做惯性”;“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作者:赵老哥)
牛哥来了888

20-02-05 20:06

0
小资金,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但是时间会!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跟随最热的热点,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
然后,有一天,我们才能轻松的在辞职书写下: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感谢著名刺客!
牛哥来了888

20-02-05 20:05

0
1.先判定是否主流热点,如是,不必等涨停也可随时先买入,等确认强度后再行加仓。
如果不是主流热点,等,如果强度够高 ,就排队龙头,大幅度超过预期,就同时排,但同时仍需注意仓位控制。
2.早期作为试错出击,随着整体资金的增大目前基本全部放弃,因为分散精力,同时即使有赚对整体收益率也无大益。
3.强势阶段,一种直接买强势标的,另一种买低位未启动的。
4.小资金仓位变动通常较大,在强势阶段,可不必过于在意资金管理,不过如果有意为未来做准备,也可当做大资金来练分仓操作。
5.强势阶段,买股得逻辑是因为赚钱效应下的资金不断进入,那么强的标的被后来资金选中的概率大,所以选强。弱势阶段,买股的逻辑是因为市场亏钱效应的扩散导致恐慌盘的不断宣泄,那么宣泄待尽的,只要少量买盘就可以推动上涨,所以低吸。
牛哥来了888

20-02-05 20:05

0
1、市场情绪周期:主升浪,高位震荡,主跌,低位震荡。
2、情绪衰退、下降、主跌期,杀空间最高板的龙头股是主流,空仓或小仓首板之前买进套利保持盘感。
3、情绪低位震荡期,情绪有修复转暖,果断试错买低位核心股先手。
4、政策消息、预期引发情绪,想象不是真相、供求不是价值决定涨跌!
5、情绪看资金,得市场情绪者得天下,人气所向,牛股所在!
6、题材大小从这个题材的定位、提出者的高度来判断
牛哥来了888

20-02-05 20:02

1
现在各高位股都在争取小散,明天是关键一天只要高位不板小散就不会再买入,无人接盘,明天惨烈的淘汰赛谁是真龙!主力只有边拉高边出货板才有出路!
牛哥来了888

20-02-04 12:24

0
龙头是513,只是换手有点大!明天看看652有没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