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集合竞价的时候有人抢跑,我心里就已经慌了,上冲6个点下杀到3个点的时候我就止盈出局了,真的做不到那么高的格局,并且也要放弃今天的大部分机会。早上
保龄宝就错过了,很可惜的。
常铝股份开一字板我也没仔细看盘中,下意识的就当做汽车处理了,结果收盘才看到公告也是
疫苗了!!今天也收到关注函了,哈哈哈,我觉得蹭热点的概率大一点哎,哈哈哈。
悦心健康炸板的时候我也排了一下,不过二封的时候就手慢了没跟上节奏直接撤了。
医美概念现在还是有点悬念的,朗姿没上板,不过龙虎榜上看欢乐海岸加仓,
金田路没出局,明天还是有重头戏的,今天可能只是个中继。但是
奥园美谷直接按死,
哈三联也没溢价,医美分歧还是很大的,明天还是需要保持关注,如果朗姿重新上板还是可能带动节奏的。中午长虹三菱上板我排了N次最后确定了成交了,这个票我自己觉得像是昨天的资金自救,现在看也可能是需求侧改革,毕竟做的也是有
家电概念的。不管是哪一样,如果明天也能有人接手上板,也是一波节奏,大概率还是疫苗
冷链相关,毕竟现在这个概念是个香饽饽。
仁东控股算的上是有钱人和有q人的
游戏,权当个看戏的,切忌侥幸进去当炮灰,这个票对于今天也有积极情绪方向上的贡献,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