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0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57578

20-12-16 23:38

0
明天还是有可能涨停的
无情大作手

20-12-16 23:30

0
通车长虹,气得想砸电脑
巨牛逼

20-12-16 23:25

0
于能不排是正确的
为钱而生

20-12-16 23:22

1
哎,长虹美菱开盘就开始杀了,我也成功吃了个跌停,一夜回到解放前。。。淦!不过这个票晚上又tm出公告了,加上国家省级市已经开始采购疫苗,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再次反包,好气哦。豫能控股超预期了,上板直接秒了也没成交。皇台酒业必须要保持关注一波,这个太吸睛了,吸睛就会有人气,找好角度的时候可以出击。其实今天看似各方向都在搏杀,但机构却笑开了花,消费票基本都是机构最爱的,所以今天消费票上板都是慢慢的堆然后突然发力,我记得去年炒漫步者的时候也是这样,机构赚嗨了。智慧农业也排了一下,二封的时候慢了一点就撤了。整体感觉没什么意思,下午就睡了一下午,天气太冷了,谁知道盘面更冷。吃个跌停真是吃的老子毫无斗志了。就突然就有了那种向天再借五百年的感觉,感觉时间真的好快,这一年就还剩最后两周了。算了,今年可能就这样了吧
为钱而生

20-12-15 23:38

0
朗姿集合竞价的时候有人抢跑,我心里就已经慌了,上冲6个点下杀到3个点的时候我就止盈出局了,真的做不到那么高的格局,并且也要放弃今天的大部分机会。早上保龄宝就错过了,很可惜的。常铝股份开一字板我也没仔细看盘中,下意识的就当做汽车处理了,结果收盘才看到公告也是疫苗了!!今天也收到关注函了,哈哈哈,我觉得蹭热点的概率大一点哎,哈哈哈。悦心健康炸板的时候我也排了一下,不过二封的时候就手慢了没跟上节奏直接撤了。医美概念现在还是有点悬念的,朗姿没上板,不过龙虎榜上看欢乐海岸加仓,金田路没出局,明天还是有重头戏的,今天可能只是个中继。但是奥园美谷直接按死,哈三联也没溢价,医美分歧还是很大的,明天还是需要保持关注,如果朗姿重新上板还是可能带动节奏的。中午长虹三菱上板我排了N次最后确定了成交了,这个票我自己觉得像是昨天的资金自救,现在看也可能是需求侧改革,毕竟做的也是有家电概念的。不管是哪一样,如果明天也能有人接手上板,也是一波节奏,大概率还是疫苗冷链相关,毕竟现在这个概念是个香饽饽。仁东控股算的上是有钱人和有q人的游戏,权当个看戏的,切忌侥幸进去当炮灰,这个票对于今天也有积极情绪方向上的贡献,也很重要!
为钱而生

20-12-15 00:24

1
集合竞价最后长虹爆炸,朗姿也爆炸!朗姿从4个点顶到了8个点,我就重点关注了,中间回调到4个点的时候我是真心动低吸啊,都忍住了。还是上板确定后有单子了再打,现在想想我也想不明白当时确定性那么大到底应不应该低吸。回到正题上,朗姿总龙头的位置坐定了,龙虎榜上华鑫深和金田哥都接手了,尤其是金田路是卖飞了再接力,可见其魄力。明天正常应该加速了,越早分歧越好,尾盘有人偷跑的话会引起恐慌的。光伏概念周末消息,也算是一个新的亮点。我刚刚复盘看到大神分析需求侧改革,我也看不太明白,大概意思我只能理解到刺激国内消费,这样也可以理解白酒为什么这一段很凶,朗姿也是有服装概念的,在衣食住行里。最后一句,朗姿股份
为钱而生

20-12-14 00:17

0
周五真的是充满诱惑的一天,一个松原,一个青岛中程,一个南方轴承,我都差点上了,陕西黑猫也是,不过这个还好最起码没炸板。主要还是指数太拉胯了,金安国纪一路向西不回头啊,这都会让像我这样的接力打板自己产生顾忌。不过好的一点就是最后长虹美菱和朗姿卡点上板,这是一个极好的现象,大盘也配合上攻,对周一开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最后长虹美菱上板的时候我尝试着接回来了,差三手,前面被一串连手堵了,比较可惜。板上情况来说朗姿股份比长虹美菱好,板上稳定很多。现在还是之前说的,板块之间的决斗,医美疫苗冷链,看哪一个能走出来自然也会带动龙头连板,同样如果盘面变现恐高情绪浓厚,尾盘就是最好的出局点,并且想这样的高位龙走出来基本不会一波封板的,会有N封的,所以我觉得还是把买点推迟一点会安全一点。 现在有些会议已经召开完毕,还是需要多关注一下消息和研报,十二月和一月还是比较好赚钱的
为钱而生

20-12-11 00:12

2
集合竞价的时候凯美特气超预期拉升,开盘疫苗冷链直接点爆。凯美特气是没有龙虎榜,如果有的话,我还能确定一下是不是开盘点火的就是华鑫上海。长虹美菱二封的时候我跟了,二封的强度比凯美特气强。朗姿还是一路高歌,今天龙虎榜又有金田路加持,不过尾盘开了一下板不是很好的现象,明天还是要在观察一下,不过金田路也善于打造高度票。其他的就是一些光伏了,开盘珈伟新能那么顶,还是墨迹到中午才上板,银星能源 也算是个老妖股了,结果炸到三个点,个人觉得强度一般。不过好的一点在创业板慢慢开始有苗头了,艾比森二板,创业板涨停票也开始变多了,情绪一到位,那机会就会慢慢浮现出来了。都是个好现象。尾盘澳柯玛卡点涨停,也算是为冷链方向再填一员大将吧。南京化纤天地板,现在市场应该算是一种胶着状态,还是得慢慢熬。十二月了一般年尾会有有题材的。
为钱而生

20-12-10 00:27

0
朗姿也是刷新了新定位,加上机构加持,明天也是一个棋眼
为钱而生

20-12-10 00:25

0
开盘金安国纪直接按死,也算是把接力情绪按到了冰点了。汽车方向上,海印还是挺坚挺的,无奈上板没人敢来接,新能源今天也基本全军覆没。疫苗冷链未来可能是个新题材,凯美特气上板跟了,不过炸板也就没成交,长虹美菱上板还是很稳的,有点可惜。主要还是中间穿插了一个青农商行,他上板还是有点猛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起银行票了,看下面的资讯上有个刚出炉的消息是青农商行完成首批线上韩元外币拆借交易,也根本来不及看到底是个啥,只能从板上强度来判断是否成交,结果我成交了炸板了。现在复盘来看,其实突然放量涨停和这个消息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就像后续炸板也是大盘带不动罢了。下午走出了无线耳机,应该还是和某条研报有关,没事还是得多研究一下。还有一点就是大豪科技顶了巨量封单,也间接说明白酒这波不一般,可能要把思路转换一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