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今天又吃烂板了,可能兄弟们这一段看我的交割单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先说一下我自己买
常铝股份的逻辑吧。早上开盘常铝股份直接在水下的,在我这基本就抛弃了,开盘后主要关注的是农业种子,因为最强。
丰乐种业一字板没办法,
隆平高科迟迟不上板,
农发种业是6开头的,
登海种业冲了一下到板的时候没劲了,这个时候我只能放弃这个板块去看资金进攻其他什么板块,接下来是
芯片。
露笑科技反应慢了,当我排的时候铁定成交不了,即使后面放量了。
士兰微是6开头的,中间还有炸板也果断放弃。那么这个时间点里,常铝股份走出来了,这个在我这看就是弱转强,我就跟了,这个封了几次,卡的点位也是刚刚好,可能到下午两点的时候就能成交。但中间砸盘撤单,我自己反应确实有点慢就成交了,因为我当时想的是这个票涉及多个概念,汽车+
疫苗,我之前也说过的,我很看好这两个概念的。不过可惜了,尾盘汽车涨停潮也没带动它。所以就是这个结果,那周末消息从开盘来看,无非就是新
能源,
光伏,种子。那成交了常铝股份自然就错失了后面的机会了。
其实刚刚老哥的一番劝告我基本想清楚了我的问题,我比较擅长意淫,我总觉得这个票还能再封,甚至后面还有好多个板,都跟
大豪科技一样的。但事实是这种概率很小,最经常的也就是第二天吃个溢价就结束了,甚至没有溢价就结束了。我还活在我的想象中,所以最近打首板的都吃的很开的,打连板需要行情,板块来配合才行。就像今天
东风汽车一样,如果今天没有消息,板块,那他今天也是烂板。当然我说这都是屁话,举个例子。这一路上谢谢有你们这样的好哥哥们提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