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2999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2-22 00:29

0
为钱而生

20-12-22 00:29

0
很遗憾,今天又吃烂板了,可能兄弟们这一段看我的交割单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先说一下我自己买常铝股份的逻辑吧。早上开盘常铝股份直接在水下的,在我这基本就抛弃了,开盘后主要关注的是农业种子,因为最强。丰乐种业一字板没办法,隆平高科迟迟不上板,农发种业是6开头的,登海种业冲了一下到板的时候没劲了,这个时候我只能放弃这个板块去看资金进攻其他什么板块,接下来是芯片露笑科技反应慢了,当我排的时候铁定成交不了,即使后面放量了。士兰微是6开头的,中间还有炸板也果断放弃。那么这个时间点里,常铝股份走出来了,这个在我这看就是弱转强,我就跟了,这个封了几次,卡的点位也是刚刚好,可能到下午两点的时候就能成交。但中间砸盘撤单,我自己反应确实有点慢就成交了,因为我当时想的是这个票涉及多个概念,汽车+疫苗,我之前也说过的,我很看好这两个概念的。不过可惜了,尾盘汽车涨停潮也没带动它。所以就是这个结果,那周末消息从开盘来看,无非就是新能源光伏,种子。那成交了常铝股份自然就错失了后面的机会了。
其实刚刚老哥的一番劝告我基本想清楚了我的问题,我比较擅长意淫,我总觉得这个票还能再封,甚至后面还有好多个板,都跟大豪科技一样的。但事实是这种概率很小,最经常的也就是第二天吃个溢价就结束了,甚至没有溢价就结束了。我还活在我的想象中,所以最近打首板的都吃的很开的,打连板需要行情,板块来配合才行。就像今天东风汽车一样,如果今天没有消息,板块,那他今天也是烂板。当然我说这都是屁话,举个例子。这一路上谢谢有你们这样的好哥哥们提携,感激
风清扬119

20-12-22 00:26

0
人这一生坚持很重要,不管做什么事。至少你每天有坚持复盘、看盘,我现在主要有个小朋友要带,看盘就看不了了,明年幼儿园就好些。剩余有点时间也是想着沙发一躺刷手机会儿。我想,是时候要改变了。
为钱而生

20-12-22 00:11

1
@落地一把98k  我买的票很偏离热门股吗?真的假的?我觉得我买票都在市场风口啊。。。可能还是需要历练吧,前辈们总结的经验我看过,也谨记。但这个事呢肯定没那么简单,我觉得和个人性格及当时的状态有关系,就像那句话说的,懂了那么多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如果每个人都能从前辈经验中悟到那种境界,那要么大家都是A神和养家这样的大神,要么就是他们这一套也就行不通了,市场一直在变。我说的不一定对,但是我自己这么觉得的。不过有一说一,您说的话也对,像巴掌一样打的我脸疼。确实赚不到钱盘后再怎么分析也是感动自己,我也谨记。谢谢老兄,我会改变的。
挚爱熊大

20-12-20 23:41

0
加油,周五我吃了陕西的面,长虹没去
落地一把98k

20-12-20 23:32

1
你是一直亏下来的吗= =? 建议你看看养家和asking的语录,大盘  板块很重要,感觉你买的股都偏离热门板块也不是热门股,哪怕你盘后再怎么分析也是感动自己,以A神的话来说你入场券都没有,在场外瞎分析。
为钱而生

20-12-20 23:20

3
虽然开盘疫苗分化严重,但常铝股份还是万手封单,一度甚至超过大豪科技,长虹是最快上板的,模式内的票没理由不上的,坏的一点就是砸万手的时候分神了没跑掉,这个纯属个人原因。砸的第二个万手才把我砸进去,这个真的给时间了,是我不珍惜。该赔!东风还是有点香的哦,不过就算我周四打了也不一定能赚到钱,实话实说。新能源这下半年疫情好转后,就不断有政策扶持及消息刺激,年末想捞点钱回家,可能就在这了。发电这个事呢,我早上看消息的时候看到了,但没太多重视,即使早盘煤电很牛b,我的理解还是传统行业,周期而已。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想想,才意识到这点。虽然年年冬季都会炒发电供暖这个事,但是今年这个消息,可能就不太一样了,需要重视起来了。我也需要反思,为什么自己反应那么慢!看着自己这个账号,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只知道刚刚抽了根烟,有点呛人。就有点和吐出来的烟一样,是你的吗?确实是你吐出来的。不是你的吗?确实你伸手抓是抓不到的,缠绕指间给手指点烟草味,留个念想证明你刚刚确实抽了烟罢了。就算这最后两万也赔进去了,今年我也认了。我记得刚背书的时候,会背的第一句是我一个表姐教我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去还复来。到现在这首诗,我也只能记起来这一句,都又忘了。不过时间会有的,行情也终会有的,只要我们还在,钱自然会有的。
为钱而生

20-12-18 00:17

2
这次集合竞价结束后基本看不到什么热点,资金今天没有在集合的时候发动攻击,这也导致我觉得今天又歇了。四环生物上板的时候我秒了,但是不敢成交啊,现在炒的都是成品疫苗及其相关,四环是第一波炒口罩的时候起的票,怕成交后炸了,这个没什么可惜的。常铝股份是真的可惜,这个票有点太快了,最后一笔直接拉了4个点,直接秒板,我当时还在干四环呢就没来得及。这个票才是真的香!其实有时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挺矛盾的,觉着这个票不行还要去排一下博一下运气,但也有时确实是我认知不够,想想这就是运气的成分,真的是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唉,真的是有点浪费感情。最后没办法了,想干东风汽车的,结果走出来了一个天汽模,我也直接拍了,这个真的是没办法了唉,已经尽力了,最后还是差几个单子成交。所以就又是空仓一天,不过今天行情确实好,从彩虹智慧农业这样的票都能看出来,前强反抽。昨天说要操作一下皇台酒业的,结果开盘不及预期,砸盘分歧有点大,我也就怂了一手。现在看,明天疫苗相关发酵的概率比较大,现在新闻舆论各方面都比较关注这个,这个又可能影响国际形势及关系,所以国家肯定很重视。再者,汽车可操作的票不多,天汽模,亚太,川能,东风汽车明天一拉胯还是容易引起小雪崩的,大家担心的多了自然也就不会往风险的地方走了,再老的狐狸也怕被埋。
为钱而生

20-12-18 00:05

0
@超级短线霸主  兄弟,我只是个弟弟,还达不到老师的级别,您过谦了,不过我确实用的有同花顺,哈哈哈
超级短线霸主

20-12-17 08:20

0
老师,用的哪个券商?是不是同花顺操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