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和老哥们讨论一下,感觉自己有进步的,自己想想亏钱原因第一就是自己还是有点浮躁,第二现在没有行情,一天能赚钱的票就那几个,错过了我又会很烦就打的其他票,然后炸板亏钱,这也就是老哥为什么总觉得我最近打的票不在题材上。题材上也打了,没成交罢了。上半年为什么那么好赚钱呢?因为上半年题材就一个口罩,怎么打都是口罩,一炒几个月,接下来抖音,又炒一个月,题材明确无非就是板块内轮动,所以很好赚钱。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是板块轮动接替上涨,所以做不好当天那么几个赚钱的票,再加上我这样心比较野的,所以亏的也很厉害。想明白这一点,以后也就改善了
开盘
常铝股份直接按死了,我直接挂跌停出了。开盘一段时间没有什么题材,盯了1896,丰乐,和东风。1896算是比较强的了,上板的时候我也就直接上了,正常排的话应该收盘的时候能成交。然后我就看到泰达涨停,
搜于特开始拉升,我就直接撤单了,因为这两天和你们聊的,我觉得我应该再从首板做起来,就这一会会的时候,搜于特就从2个点拉到了涨停,也就错过了。最后
长虹美菱上板的时候,我排了,最后下午炸板前我成交了。下午那波炸板,其实我觉得是好事,因为是
券商这样的
金融票拉动指数带动情绪才有的抛压,这样抛出去的也能检验到底哪些才是“硬货”!也相当于洗了一次盘。疫情方向还是比较稳的,基本没有什么大卖。东风炸板也是在这里,大盘不行恐高,所以很多人吃了面。精彩点在1896,这个票是真的硬,这次砸盘又刷新了它的预期差,相当于免费给你加一个板再它明天能走出来的前提下。明天是必须要经历分歧的,并且很大程度上会走不出来,因为需要板块扶持。也可以是他带动板块,所以明天很不好说,大面和大肉就在一瞬之间。今天尾盘抢货的这些人,真的是牛B,老子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