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2998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2-25 00:18

2
盘面上整体没什么说的,1896正常加速,中间给了两次机会,我都上了。不过说说也奇怪,每次到我成交的时候就要炸板,我都撤了。下午最后一次炸板,我就差一行成交,但是当时国药股份拉起来,带动了疫情概念,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半路打长虹美菱,当时6个点快7个点,就上板了。我也很快了,但是这些人都没女朋友哎,大家都是那一秒内打的单子,我就是最后。。。。我可能现在真的变迟钝了吧。最后也撤了,打长虹也错过了豫能最后一封,还是有点可惜的。按我以前肯定会打别的了,比如尾盘动心了一个航天彩虹丰乐种业,都忍住了,兄弟说的对,错过了就错过了,只能等下一班车,乱上车只会让自己离目的地越来越远。今晚平安夜,祝我的兄弟们及家人们都平平安安的,钱不钱的还是没身体和家人重要,多陪陪家人,有小孩的哥哥们多陪陪孩子,孩子的成长真的只有一次!明天就圣诞节了,按国外来说这就要开始新的一年了,看看我的账号真的是哭笑不得,罢了罢了。我一般不过这洋节,不过也有别人过,明天周五,晚上我一般不复盘,就也顺便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虽然我们也已经长大了, 甚至说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但也不要亏待了自己,你心里肯定也住着一个奥特曼在等你召唤,吃个苹果意思一下,唤醒他!淦!
为钱而生

20-12-25 00:03

0
@chenfeiyang 哈哈哈,以前确实会有点, 现在好多了。今天就空仓,嘻嘻嘻
为钱而生

20-12-25 00:02

0
@谁起我名了  谢谢哥,您抬举我了。我还是一颗不会发光的小星星,您能注意到我就很感动了,谢谢
谁起我名了

20-12-24 11:54

0
因为从你身上真的看见了自己
chenfeiyang

20-12-24 08:45

0
感觉楼主空仓难受,为什么不空仓等第二天打市场的高标龙头呢那不就是躺羸了吗,省的每天换来换去的
为钱而生

20-12-24 00:25

1
哈哈哈哈,昨天写完复盘有老哥还打赏我了,第一次,谢谢哥。好意心领了,谢谢老哥看得起我,以后这种费钱的事咱就不做了,没太大用,点个赞就行了。再次感谢老哥,谢谢谢谢,发自内心的!真的很开心~
今天早上有点意思的,早上前半个小时的内容主要在修复情绪,1896拉板很关键,明天应该要加速了。这波光伏故事还是有点大的。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个长虹美菱,快速分歧上板,还是在龙头泰达弱势的情况下,有点强的。不过我中间拉板的时候就走了,没赚很多,因为泰达。这个票上板后我又打了,但板上大资金比较集中,有点猥琐,这就是问题,要么果断成交,要么撤单,最后我撤了。结果中午收盘的时候砸了1w8就炸了。我个人觉得后面又再封板,这次的封板是有很大的含金量的,如果这个票没点东西,不可能封板的。所以明天要再观察一下。今天主要战场还是光伏和汽车,没什么好说的。1896是一个绕不开的标的,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什么参与进去,打进去怕炸,不打看着可惜。很难受。尾盘也是在补救了一下昨天的人气票丰乐,这都是好现象。今天时间紧张,就这吧
为钱而生

20-12-23 00:20

1
这两天和老哥们讨论一下,感觉自己有进步的,自己想想亏钱原因第一就是自己还是有点浮躁,第二现在没有行情,一天能赚钱的票就那几个,错过了我又会很烦就打的其他票,然后炸板亏钱,这也就是老哥为什么总觉得我最近打的票不在题材上。题材上也打了,没成交罢了。上半年为什么那么好赚钱呢?因为上半年题材就一个口罩,怎么打都是口罩,一炒几个月,接下来抖音,又炒一个月,题材明确无非就是板块内轮动,所以很好赚钱。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是板块轮动接替上涨,所以做不好当天那么几个赚钱的票,再加上我这样心比较野的,所以亏的也很厉害。想明白这一点,以后也就改善了
开盘常铝股份直接按死了,我直接挂跌停出了。开盘一段时间没有什么题材,盯了1896,丰乐,和东风。1896算是比较强的了,上板的时候我也就直接上了,正常排的话应该收盘的时候能成交。然后我就看到泰达涨停,搜于特开始拉升,我就直接撤单了,因为这两天和你们聊的,我觉得我应该再从首板做起来,就这一会会的时候,搜于特就从2个点拉到了涨停,也就错过了。最后长虹美菱上板的时候,我排了,最后下午炸板前我成交了。下午那波炸板,其实我觉得是好事,因为是券商这样的金融票拉动指数带动情绪才有的抛压,这样抛出去的也能检验到底哪些才是“硬货”!也相当于洗了一次盘。疫情方向还是比较稳的,基本没有什么大卖。东风炸板也是在这里,大盘不行恐高,所以很多人吃了面。精彩点在1896,这个票是真的硬,这次砸盘又刷新了它的预期差,相当于免费给你加一个板再它明天能走出来的前提下。明天是必须要经历分歧的,并且很大程度上会走不出来,因为需要板块扶持。也可以是他带动板块,所以明天很不好说,大面和大肉就在一瞬之间。今天尾盘抢货的这些人,真的是牛B,老子服!
为钱而生

20-12-22 23:59

0
@落地一把98k 没有觉得老哥在批评我,老哥严重了,只有在讨论中才有进步。1896自己确实不太重视,以为是风电也没注意到周末消息,后面反包的时候没打上,就只能当个情绪票了。至于说06,我之前也说了第一板的时候太弱了,就没上。后面弱转强,比较忌讳6开头的票,没办法操作,要么直接秒,要么成交不了。所以也就没上,并且老实说就算一板的时候打了第二板我也拿不住的,肯定开盘低开亏钱走人的。这些我也都能意识的到,所以最后错过了N多次,成交的都是炸板票,因为确实一天的主线只有一个。至于说为什么不参与白酒,第一是基本都是趋势票,时间换空间,我没那么大资金就不太愿意。第二是白酒上板的票也比较少,大多也都是6开头的,难操作,心里没底。这么几天也就青稞酒上能套利,其他的没什么意思。
@chenfeiyang 胜败乃兵家常事,莫慌~
chenfeiyang

20-12-22 21:15

0
上半年看你抓涨停一抓一个准,这段时间不在状态了。
落地一把98k

20-12-22 21:02

0
@为钱而生 一起进步,我也在潜水学,我今天还是吃了06的坑,昨天复盘千叮嘱万嘱咐自己别上06,是最弱的,今天空了一天,到最后他上板的时候自以为是我以为会卡1896,自以为是1896当时感觉不稳了,要卡位,结果死在车上,早盘明明判断是白酒,错过大豪,犹豫很久的199没买,这会儿反思也是不尊重盘面,不相信自己。辛辛苦苦吃点肉今天被开了一枪。
你的股不是偏离热门,是太偏离热门股了,你赚钱的时候我也观察你,那时候你买的股要么是热门要么也是跟随盘面,你看你买的常吕,那为什么不买东风呢,为什么不买1896呢,明明盘面主线白酒,半主线就是新能源汽车了,你买2160干什么。畏高06吗 还是有畏惧心理吗。请不要以为我在批评你,我只是说说我的想法,也是给自己加强思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