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光伏强分歧,豫能就涨停差一分出了。冰山上板,我就直接瞄准长虹了,长虹二封把我卡出去了,我没有成交。中午的时间点还是在博弈豫能,最终涨停,带动人气。
妖股不言顶底,我也不好说啥,落袋为安了。题材方面,湖南人复盘连板里大部分碳中和,我也好好思考了一下,光伏新
能源这样的可再生资源好像都属于碳中和,所以也不能说错。炒股一定要有一定的想象力。今天除了疫情,其他的板块我都觉得差点意思,光伏今天又是分歧日,所以最后没成交就空仓吧。
天沃科技上板的时候也尝试了一下,被8q堵了。现在的情况就和昨天一样,关注高标票,他们不倒,其他的都不敢乱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