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几位哥哥情真意切的文字 , 真的快把自己看哭了。自从正儿八经的做上这个事之后,几乎就与世隔绝了一样,每天都是吃饭看盘跳舞睡觉,赔钱赚钱都不能和别人讲,更不用是说会有人和我说这样的话,这可能也是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吧,谢谢你们,真的很鼓励人。
谢谢哥哥建议
@金属牌是什 ,分仓的方法在我刚刚开始做的时候就想过这个问题,我是这样想的,我觉得股票市场无非就是一个试错的市场,分仓和全仓收益率长久来看的话,确实差不了太多,无非就是分仓的收益曲线看起来比较平稳而已。分仓也能多一些试错的机会,但是就像我这一段做的一样,主流方向错了,再其他杂毛上乱打,就算给我十次交易机会,结果应该还是一样的对吧?并且还累。所以我自己觉得这其实是一个准确率和市场主流热点敏感度的问题,应该像一个狙击手一样,一击毙命。还有一点就是,其实市场每天给我模式内的交易机会也就一两个,错过了我想打的票,后面打杂毛我觉得也没什么意思,那分仓也就没了它该有的意义,所以这也是我现在每次都选择满仓撸一只票的原因。当然,我要是以后能做大了,进出体量都比较大,那这样就必须分仓了,也不能是像我现在这样的单兵作战了,那体量大就需要拉板块带效应了,这都是后话了,我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还是一回事呢。~_~还有
@红AA红 哥哥说到防守,说实话,我确实不知道什么叫防守,看到有些人说什么买入防守板块,什么是防守板块呢,为啥这个板块能防守呢?我真的不是很理解,既然要防守,那空仓不应该是最好的防守吗?哈哈哈,我真的不太懂这个,还希望哥哥能别烦我。不过还是要谢谢哥哥,谢谢你们给的宝贵建议。
再说说我自己周五的麻瓜操作,开盘
晓程科技国民技术北斗星通都如期开板,我周四晚上看图的时候都想好了北斗星通还是相比之下比较好一点的,一是筹码比较集中,二是概念比较全,军工+
芯片,正好都是现在的热点。但是开盘后,
君正集团下探,北斗下探,只有晓程科技是向上的,(其实写到这我也明白自己错在哪了)国民技术随后跟上,但是国民技术率先封板,我自己当时软件也卡的不行,还么涨停我就扫了,因为当时我的意识里是已经封板了,结果就血M炸!唉,不过周末看到华为芯片消息,意淫一波明天能高开一下,哈哈哈哈。北斗后面封板大概率还是因为军工,军工确实是这波行情的灵魂。 君正最后封的板不是很强,感觉它和军工随时都能结束了,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参与了再。华为应该算是“消息资金”,问题不大。周末跳了跳舞,吃了顿火锅,看了看自己的账户,虽然很不是滋味,不过也还有10w呢,也算不错了。10w,再起步。兄弟们,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