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15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08-12 19:48

2
@好人小智 哈哈哈哈,我会完成目标干到一百万给你做榜样的!
好人小智

20-08-12 19:42

0
加油兄弟,我也是一个还在犹豫要不要职业的玩家,看到你的账户比最高回撤了这么多真的感同身受,职业炒股初始阶段压力真的太大了,一起加油!
为钱而生

20-08-12 19:37

1
这几天调整,盘面都不敢有大动作,中信建投连续几天拉一波炸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干啥呢,吸筹吗?早上宁德时代的消息放出来,也是等到下午了才反应,也说明了资金的谨慎。说一下我打博辉和莱茵的逻辑吧,就是不参与调整板块,即使可能出现板块内个股轮动有大肉想 300600 ,但是也不参与,毕竟我现在的状态不能再赔钱了,需要小赢几笔来稳定军心。尾盘保龄宝上板还是挺好的,莱茵和保龄宝一个逻辑。汽车今天走出来了,那明天我还是会按自己的模式来,谁强上谁。 
为钱而生

20-08-11 20:14

1
调整,等待!
为钱而生

20-08-11 00:22

0
@金属牌是什 哈哈哈哈,哥哥还是那哥哥,都熟悉我的操作了~~
金属牌是什

20-08-10 21:11

0
今天下午收盘前我还在想你会不会打板了光启,没想到……
为钱而生

20-08-10 19:46

2
军工依旧是最强的,但是君正今天没了。早上北斗星通封的还是比较弱的,基本没有大单,都是一两手的散单,但是缩量了。光启技术还好一点,大小单都有,但是中午的时候君正跳水,带起谨慎情绪,高位股一般都比较小心,所以就分歧炸了,带着精准信息一起崩了。精准信息其实按道理来讲应该是必打的,但是我当时在想,当天军工还是比之前弱很多的,如果最后君正股份跳水,那基本所有高位股都要崩了,那打进精准信息明天就是大家抢跑。所以就看了看没整,就不知不觉就稳定了。后来光启技术上板,我也排了一下,其实也没想成交当时,同上原因。但是我刚打上就被砸进去了,其实我现在也在想,那我当时不打算成交那我排什么呢,对吧?有点矛盾~当时可能还是有点想等筹码稳定了正好排到我成交了吧,应该是这样的。谁知道光启板上出的都是万手出的,丝毫不给你排板的机会。其实早上还排了深南股份,因为看到会畅通讯一字板,加上zoom要撤离中国,还是要我成交的时候板炸了我就撤了,不过区别就是深南股份最后资金认同回封了,光启技术没有回封。尾盘英特集团也上板了,还是挺好的。其实我理解英特集团光启君正精准信息这样的就一类,高度人气票。确实君正下来了,接下来就要分辨高度人气票的属性了,军工还是最强的,如果明天军工不崩,或者是不出新题材,光启应该是可以不赔钱的吧?哈哈哈哈,因为我觉得光启是因为君正下来的。其他的基建什么的就不说了,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主流。虽然今天依旧还是在赔钱,但是我觉得今天已经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了。加上老哥们的鼓励,未来确实可期! 
金属牌是什

20-08-09 20:00

0
加油,让我们大家共同见证你的成长!
红AA红

20-08-09 19:14

0
兄,加油!你已经很棒了,炒股是孤独的,但又希望得到精神上的共鸣!我们都知道这条路的孤独和心里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只有在我们最失望最低落的时候才会更加的去总结和反思,我们在这时候进步也是巨大的。调整好情绪,兄肯定能干回来。分享一句养家的话:掌握市场之心,胜利接踵而来。心被市场掌握,失败连绵不断。
为钱而生

20-08-09 18:08

2
看到这几位哥哥情真意切的文字 , 真的快把自己看哭了。自从正儿八经的做上这个事之后,几乎就与世隔绝了一样,每天都是吃饭看盘跳舞睡觉,赔钱赚钱都不能和别人讲,更不用是说会有人和我说这样的话,这可能也是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吧,谢谢你们,真的很鼓励人。
  谢谢哥哥建议@金属牌是什 ,分仓的方法在我刚刚开始做的时候就想过这个问题,我是这样想的,我觉得股票市场无非就是一个试错的市场,分仓和全仓收益率长久来看的话,确实差不了太多,无非就是分仓的收益曲线看起来比较平稳而已。分仓也能多一些试错的机会,但是就像我这一段做的一样,主流方向错了,再其他杂毛上乱打,就算给我十次交易机会,结果应该还是一样的对吧?并且还累。所以我自己觉得这其实是一个准确率和市场主流热点敏感度的问题,应该像一个狙击手一样,一击毙命。还有一点就是,其实市场每天给我模式内的交易机会也就一两个,错过了我想打的票,后面打杂毛我觉得也没什么意思,那分仓也就没了它该有的意义,所以这也是我现在每次都选择满仓撸一只票的原因。当然,我要是以后能做大了,进出体量都比较大,那这样就必须分仓了,也不能是像我现在这样的单兵作战了,那体量大就需要拉板块带效应了,这都是后话了,我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还是一回事呢。~_~还有@红AA红 哥哥说到防守,说实话,我确实不知道什么叫防守,看到有些人说什么买入防守板块,什么是防守板块呢,为啥这个板块能防守呢?我真的不是很理解,既然要防守,那空仓不应该是最好的防守吗?哈哈哈,我真的不太懂这个,还希望哥哥能别烦我。不过还是要谢谢哥哥,谢谢你们给的宝贵建议。
  再说说我自己周五的麻瓜操作,开盘晓程科技国民技术北斗星通都如期开板,我周四晚上看图的时候都想好了北斗星通还是相比之下比较好一点的,一是筹码比较集中,二是概念比较全,军工+芯片,正好都是现在的热点。但是开盘后,君正集团下探,北斗下探,只有晓程科技是向上的,(其实写到这我也明白自己错在哪了)国民技术随后跟上,但是国民技术率先封板,我自己当时软件也卡的不行,还么涨停我就扫了,因为当时我的意识里是已经封板了,结果就血M炸!唉,不过周末看到华为芯片消息,意淫一波明天能高开一下,哈哈哈哈。北斗后面封板大概率还是因为军工,军工确实是这波行情的灵魂。 君正最后封的板不是很强,感觉它和军工随时都能结束了,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参与了再。华为应该算是“消息资金”,问题不大。周末跳了跳舞,吃了顿火锅,看了看自己的账户,虽然很不是滋味,不过也还有10w呢,也算不错了。10w,再起步。兄弟们,走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