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13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08-20 21:04

0
个人觉得君正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今天君正不直接按死,我觉得沧州明珠是可以救起来的,那么整体情绪就也能救起来。君正属于合力所为,很难。早上给了汇金股份,我打了,但我知道汇金这个票的尿性,我撤了再打,果然炸了一次,我觉得我是中间,前不前后不后的就干脆不排了。后面数字货币起势了,也打的 002537 ,手慢了就撤了,中午的时候我才发现它也炸了。再打御银,也炸了,回封也是个烂板。最后就只剩下汇金一个真正独苗,明天再看看承接情况吧。汽车和芯片还算是今天比较强,圣阳经纬都还可以,金龙羽感觉基本面有问题就没敢上,经纬差一丢丢丢丢,比较可惜。京粮控股也是差点就上了,想了想爆天量感觉明天承接会很难就算了。我明天都想直接休息了,连休三天,感觉明天也就那样,周五了嘛。哈哈哈哈,反正看了一天,空仓一天,要听哥哥们的话,稳扎稳打。 
为钱而生

20-08-19 23:56

1
哪里有什么大肉,都被你们奶死了,哈哈哈哈,开个玩笑。沧州明珠集合竞价开始分歧,我在它第一次开板的时候出了,毕竟昨天华盛昌的教训还是血淋淋的,当时君正股份也在跳水,就怂了。但我真的也没想到后面缩量那么夸张,也算是卖飞了吧,哈哈哈哈。其实也就卖飞个溢价,龙虎榜上货出的不多,明天应该才算是正儿八经的开始分歧了。如果再次缩量上板,就不考虑了,风险太大,只考虑放量分歧板。我觉得今天沧州明珠这么稳,中国卫星算是第一功臣,它带动了军工,孙哥的大局观你不得不服,下午封了成飞集成,当时我正在调它的分时图呢,就慢了一丢丢,还是很可惜的。其实早上我还很看好天奇股份,汽车嘛,但是就不知道怎么就血妈炸,溧阳路也是点火封板的,说到底还是盘面不太行,金融拖后腿。今天最靓的票应该是大禹节水了,配合四川洪水消息,还是很稳的。后面封了青龙管业国统股份,我也拍了青龙,但是慢了。国统感觉不是很正,就没跟,也幸好没跟,也是炸板。还有君正,下午上板的时候我也是想拍的,但是想想三板了,不管是疫苗还是蚂蚁金服都没什么板块效应,并且我以前赔钱都是这样断在三板上,今天就怂了一手,然后就躲过一劫。。中超感觉这个股基本面有问题就算了,其实今天还是很危险的一天的,稍不留神就是刚赚的钱还没捂热呢就没了。明天军工和汽车如果不出强板块效应的话,可以关注水利,毕竟这个事最近闹的挺凶的,今天的梯队也可以,强度也可以。沧州明珠!水利!嗯,就这样,睡觉! 
好人小智

20-08-19 09:00

0
恭喜老哥大肉到手,加油!
为钱而生

20-08-19 08:52

0
 昨天有事出去一趟,回来晚了~~
金属牌是什

20-08-18 15:06

0
恭喜恭喜,三个板稳了
挚爱熊大

20-08-17 21:58

1
这笔切换做的果断勇敢,牛
为钱而生

20-08-17 19:48

0
周五外资大幅涌入,是能预测到今天比较强的,但是还没有我心中那么强,券商早上“涨停潮”下午“炸板潮”,不过好一点的是基本所有的情绪高标都打上来了。开盘华昌达沧州明珠秒板,电脑比较卡,我都没反应过来,后来看到沧州明珠8500单子了,我也就跟了,溧阳路最近风生水起的,跟着大佬喝点汤。按照我自己的模式来说,今天最应该打的板是汇金股份,二板接力板。华昌达炸的比较惨烈,我自己觉得应该不是溧阳路先出局的,毕竟早上也是直接拍了沧州明珠,不会自己拖累自己的盘子的。华昌达水下的回封应该是引导出来的。军工已经是绕不开的板块了最近,重视程度需要提升一个台阶了。 
为钱而生

20-08-16 22:21

1
第一创业合并这波消息晚上澄清后第二天开到水下也就基本凉凉了,也就果断出局了。军工还是一个必须关注的点,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华昌达调整回封力度还很大的,加上溧阳路8500加持,明天吃个溢价应该不是问题。我发现从君正这波起,溧阳路在这波行情中如鱼得水一样,太强了。虽然骂骂咧咧的声音不断,但是羡慕甚至仰望其操作格局的人大有人在,比如我,哈哈哈。不服不行!军工其实还是我全天特别想参与进去的板块,但大多都是6开头,要么就是板上很弱,或者就是像 000901 这样万手之间的对抗,最后也没什么好打的。龙虎榜上红相股份四家机构打进去了,明天又要有脑残粉去追了,其实我也很奇怪,为啥机构打进去的票即使当天烂板或者炸板,第二天照样有人去接,这就是所谓的机构马甲就是牛b?太难了。
  芯片还是一个很值得关注的点,虽然协鑫集成炸了,但是高度已经给你打出来了,伪八板吧?包括一些小道消息,国家重视程度,华为计划等等。所以我觉得不管会不会有芯片大行情,但至少要关注起来,免得踏空就很难受了。短的来说,最近这个节约粮食炒的挺热的,那有题材说了打包盒,我觉得也可能会是最近的一个爆发点。尾盘中国人寿上板,我追了,但也都撤了,不敢成交心虚。周末消息索罗斯偶像增持中国资产,即便如此,中国人寿明天也得检验成色了。我自己尾盘上了海鑫食品,为什么呢,因为离尾盘集合竞价还有一分钟的时候打了两个万手单,我也就跟着扫了,我觉得这样的资金应该是消息资金,但最后没有封板就很难受。周末来看的话,一个消息给了一个“海底捞是我司客户”?问题是海底捞也没什么消息啊?一个消息给了业绩预增,这个还算靠谱,明天集合竞价给的不理想就走人,不耽误时间,毕竟周五外资大幅流入,我还是很看好周一的行情的。其实也是排了一天的沧州明珠,还是看到汽车行情的,有个人和我单子一样,最后成交了是他的单子,不是我,没办法了,最后荷尔蒙躁动就打了。反面教材! 
为钱而生

20-08-14 09:08

0
早上汽车还是给机会的,天奇京威,天奇开盘就是8500堵死,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又是溧阳路,大佬的行为就是果断。像这样的板排板基本就是不可能了,就得像大佬一样果断了。不过看着天奇操作京威还是可以的。我全天基本就是看着保龄宝操作莱茵生物,其实中间有一段时间就想卖了莱茵买进保龄宝,不过当时想先做好当天的收益再说,也幸亏没打保龄宝,要不然今天又是心稀碎。军工拖机构的福,利君股份带动局部,不过我还是觉得没太大意思,除非有点新故事。协鑫集成一次次超预期,有点像之前的省广了,图形也像。还是值得关注的,今天也想拍的,但封板太快,根本不给机会去想是不是要止盈莱茵打进。农业因为“大胃王”这个事,不过消息落地,我觉得预期也就基本落地了。最后尾盘了拍了第一创业,毕竟盘口进攻还是很强的,收盘放消息也是合并的事,再澄清。唉,不管这么多,只要资金认同就行。 
  昨天回来晚了,已经不让发帖了,抱歉
jingcn123

20-08-13 10:44

0
我跟你一样回撤太大了,理解市场大局观方面不全面,肯定是模式有巨大的漏洞,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了!加油!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