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合并这波消息晚上澄清后第二天开到水下也就基本凉凉了,也就果断出局了。军工还是一个必须关注的点,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华昌达调整回封力度还很大的,加上溧阳路8500加持,明天吃个溢价应该不是问题。我发现从君正这波起,溧阳路在这波行情中如鱼得水一样,太强了。虽然骂骂咧咧的声音不断,但是羡慕甚至仰望其操作格局的人大有人在,比如我,哈哈哈。不服不行!军工其实还是我全天特别想参与进去的板块,但大多都是6开头,要么就是板上很弱,或者就是像
000901 这样万手之间的对抗,最后也没什么好打的。龙虎榜上
红相股份四家机构打进去了,明天又要有脑残粉去追了,其实我也很奇怪,为啥机构打进去的票即使当天烂板或者炸板,第二天照样有人去接,这就是所谓的机构马甲就是牛b?太难了。
芯片还是一个很值得关注的点,虽然
协鑫集成炸了,但是高度已经给你打出来了,伪八板吧?包括一些小道消息,国家重视程度,华为计划等等。所以我觉得不管会不会有芯片大行情,但至少要关注起来,免得踏空就很难受了。短的来说,最近这个节约粮食炒的挺热的,那有题材说了打包盒,我觉得也可能会是最近的一个爆发点。尾盘
中国人寿上板,我追了,但也都撤了,不敢成交心虚。周末消息索罗斯偶像增持中国资产,即便如此,中国人寿明天也得检验成色了。我自己尾盘上了海鑫食品,为什么呢,因为离尾盘集合竞价还有一分钟的时候打了两个万手单,我也就跟着扫了,我觉得这样的资金应该是消息资金,但最后没有封板就很难受。周末来看的话,一个消息给了一个“海底捞是我司客户”?问题是海底捞也没什么消息啊?一个消息给了业绩预增,这个还算靠谱,明天集合竞价给的不理想就走人,不耽误时间,毕竟周五外资大幅流入,我还是很看好周一的行情的。其实也是排了一天的
沧州明珠,还是看到汽车行情的,有个人和我单子一样,最后成交了是他的单子,不是我,没办法了,最后荷尔蒙躁动就打了。反面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