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在创业板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的时候出去谈了一周的事,不知各位怎么样啊。我上周
坚瑞沃能也没吃到40个点,第二天冲高集体炸的时候我才走的,第二天手机盲猜接了手
永清环保,周五开盘冲高就走了。运气好吧,基本都避开了大坑。
天山生物还是比较顶的,我觉得虽然小黑屋了,但是还没完,反而更加引人注目。等放出来的时候应该还可以。
经过上一周反思冷静,这周明显没上周爆了,不过确实也没什么题材可言,现在最多的还是业绩票。等过一段吧。不过可以确认的事创业板现在20的幅度确实比主板更有吸引力,同题材的票创业板确实比主板人气高一点,但创业板亏钱效应也确实比主板大很多,也会让很多人望而生畏,从而实现ZJH的最终目的,回归理性,价值投资。现在属于题材空挡期,还表现不太明显。
今天全天也就军工汽车还可以勉强做一做,尾盘银邦还是可以的,数字货币拉了一天,最后勉强封了个汇金,不过我觉得明天吃个溢价还是不是问题的,我自己早上排了
筑博设计,西藏票嘛,并且西藏开盘确实强,但是最后炸的也是一地鸡毛,唉。看着这10的跌幅,确实有点疼哦。不过想想也才相当于之前的5个点,这样想也就好多了,哈哈哈哈。明天看一眼创业板赚钱效应吧,现在保险一点就是把买点推迟,别急着成交。这日内亏10还是太疼了!!! 上周出去取了8q,不贴了,过完年到现在,第一次出现月盈利为负,主要还是之前赔的太惨了,炒股太难了~~~争取争取一年就这个月为负盈利吧。唉,自我安慰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