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10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09-11 00:15

1
盘面太惨,没什么说的。以前只觉得创业板20的幅度挺好的,一天顶两天,今天算是看到杀伤力了,之前感觉自己悟道了的现在又要闭关了,哈哈哈哈哈。我就更牛b了,今天赔钱的人最起码都是之前血赚的,而我之前在别人血赚的时候我亏钱,别人今天亏钱的时候我还亏钱,唉,不说了都是泪。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现在这大调整,天山生物豫金刚石,长方这样的票关黑屋,完美躲过一劫,即使复牌后可能补跌,但是如果当天行情好的话,完全是有机会平出的。突然就开始羡慕小黑屋里的人了,JG明牌保护!!!我也不是酸,就觉得ZF干预太多了也不见得就是好事,市场经济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供需总要平衡的。行吧,我就是酸了,我摊牌了。即使今天这么惨,晓程科技聚灿光电还是雄起一波的,甚至带动局部反应,我还是之前那个策略,尾盘打进聚灿光电,因为我想继续交易创业板,不要过大的波动就行了。最后其实也在聚灿光电和晓程科技之间徘徊,最后觉得聚灿的股性及平台搭的比晓程科技好,就打了。但盘中确实是晓程科技的主动性高于聚灿的,晓程科技盘子小波动大,这也是最后舍弃的原因之一。明天周五了,我觉得也就这样吧。最好的情况就是明天修复一下,周末给个消息刺激,周一二就可以赚钱了,哈哈哈哈哈。反正剧本写好了,不知道怎么搭台子了。面对再一次腰斩的战绩,我也反思了一下自己,现在这主板被基本抛弃,创业板火爆的情况下,其实不用在追求盈利幅度了,这现在就是动不动就10个点,现在要求的是准确率,我还是有点浮躁,年轻气盛,我需要好好再沉淀一下自己,接下来节奏会放慢,有机会就上,错过就错过了,慢慢来,慢就是快! 
为钱而生

20-09-09 23:12

1
昨天电脑突然开不了机了,今天早上去检查一下,内存条坏了,所以昨天就没复盘,对不起大哥们!昨天豫金刚石分歧的时候出了,没等到最后一致。其实也是怂了,乾照光电秒板,露笑纹丝不动,半导体肯定是可以重启的,但确实怂了当时,这可能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也可能是我现在看着结果在这强行意淫分析,不重要了,昨天两极分化也是极其严重的,创业板火爆,主板被冷落,涨幅榜上大眼一看基本都是3开头的,包括今天也是,昨天创业板也封的贼多,所以今天也必定分化,正常操作。昨天本都不打算成交了,因为最近觉得操作太多了反而亏钱,我需要放慢节奏。然后看到科创信息跳出来了,又想到十四五里也规划的有信息技术等等,科创信息又是编写了大数据白皮书,就上头排了一下,结果就被砸了,头疼。我现在感觉科创信息这个标,炒什么都炒不出来,我在上面亏不少钱了,曰!
今天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关黑屋,基本就把情绪打到了冰点。所以早上就稳一手,把买点推迟,我当时心里就想,大不了不成交了。然后就躲过了任子行合康新能这样的大面。当时没有成交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有板块效应,任子行昨天有网络安全板块效应,所以今天能吃溢价,但今天基本都掉队了,就放弃了,合康新能说实话是它上的太快了,我当时还有垃圾科创,然后炸了我就不想要它了。接下来出了通裕重工,这个排了,也比较靠后,并且它上板带动了军工,还算是有一定板块效应的,紧接着精准信息上板,新余国科,银邦等,虽然这个时候通裕重工还是放量成交,但有一定收敛了,我也就敢成交了。虽然这下午低位股直线跳水,但我也觉得我这笔成交的没问题,被大盘拖累的,没办法。不过这个票,我倒觉得不怎么会赔钱,因为我看到的3000,2888,2977,2933这样类似的单子都是10手这样成交的,大概也都是3w手,对比他们,我这点钱算个屁,不慌。至于说银邦为什么能回封,我觉得第一股性好,第二平台搭的比较好,筹码比较稳。银邦现在看也很有那种“朦胧”的感觉,还是要重点关注一下的。

昨天的
今天的
为钱而生

20-09-07 23:33

1
半导体算是创业板改革以来第一个题材行情,今天早上10点的成交量能开出来,现在因为创业板幅度变大,所以愿意玩创业板的人很多,成交量就比主板成交大,主板今天的行情比较拖后腿,一地鸡毛,全天题材只有半导体,从露笑科技和乾隆光电封板上看,强度还是挺强的。尾盘天山生物上板也符合预期,低价股也是一条似暗非暗的线吧。尾盘新能源汽车和医药也跳了几下,我觉得还是得重视起来的 ,不过我觉得这周就是半导体行情,可能等半导体行情调整的时候,资金会回流新能源和医药。也是猜测罢了 
为钱而生

20-09-06 19:16

2
周五还是比较狠的,半导体写进十四五还是具有时代意义的,所以周五资金进攻就很明显了,乾照光电周四炸板,周五还能开15个点,这已经说明很强了,也就是因为他昨天炸板,之前旗天科技的教训历历在目,然后这次排单子就没那么快了,结果就缩量没成交了,我真的是服我自己了。烂票猛的一批,好票畏首畏脑,排了一天,也错过了晓程科技聚灿光电,因为总觉得尾盘天山炸了我还能成交。最后天山是炸了,但是还是缩量,实在没办法了,就集合进价成交了亚光科技,因为我怕我现在资金没有10w,没有持仓就可能成交不了创业板了,无奈之举。本来是准备打东财的,毕竟属于权重票,波动没那么大,最后亚光科技跳了一下看到了,想想这个也是军工+芯片,符合题材,就整了。现在想想,芯片和半导体还是有点区别是吧?管他呢,意义不在此。周五除了半导体,汽车也算是走的还行,坚瑞沃能虽然是和天山一批的,但是周五的时候他没炸也是具有一定意义的,其实我自己觉得应该是周三打进去的资金自救的,毕竟都是上亿的规模。天山虽然倒了,但是带动的低价股热度不减,只看半导体内部也能看的出来,低价基本都封的比高价顺利点。台基股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聚灿光电虽然价格也比较高,但是这个票也比较正,股性也比较好,所以就把台基卡掉了。其实这也是我自己给自己找的一个理由,哈哈哈哈。天山还要关注,革命还未结束。同志们加油! 
 旗天科技没成交完? wc?
落地一把98k

20-09-04 00:24

0
只有不偏离热门股,就算死了也是一起死,买到偏门垃圾,不仅输钱还输心态。
为钱而生

20-09-04 00:13

1
看看各位的帖子,真是伤口撒盐啊,明明都是昨天的事了,伤心的一批,哈哈哈哈,不过确实我自己还是欠缺一些东西,这个得随着时间慢慢弥补。其实今天更惨,基本亏了30个点,心痛的一批。不过刚刚打开淘股吧,看到有个小兄弟给我留言,问我新手时期怎么度过的,怎么能快速提高。看到这留言,说实话,心里还是挺开心的,说明我也开始向“大佬”进军了,哈哈哈哈,开个玩笑。不过好好说,我新手怎么度过的,兄弟,你能6块在上海活一周吗?能就不要问了,你已经学会了。怎么快速提高,这个没办法,时间就这么快,你最快也只能像时间这样快。多赔钱,多思考,穷则思变!并且,市场这个东西 ,非常非常非常需要沉淀,需要像有一种竹子一样,十年只为扎根,当然这是我自己的观点。所以,慢慢来吧,我很相信一句话,凡事只要你最终坚持下来了都会成功的。(兄弟  ,我没有积分 ,不能私发你,就这样说了,如果有得罪不好意思哦~~)
  好了,说一下今天盘面,四个字,天山生物!只有天山生物独苗吸金,其他的基本都封完炸板,没有说那种顺顺当当就上板到底的那种。大家都想干天山生物,就是这样的局面,反正我自己今天盘中选得标的,只有天山和两个医药股封了,华仁也是封的一波三折,没办法。我今天属于是被光大证券骗炮 了,光大证券来势汹汹,跟着旗天科技就上板了,我之前在它还叫康旗股份炒金融的时候赚过钱,所以也算是对这个标有点感情,结果就直接砸11w,砸进去了。我tm。。。。懵了。。事后看看k图,这应该就是昨天上板,打板的那批资金今天自救跑了,我是接盘侠!尾盘字节跳动的消息带动金融,也没带动这个,我真是服了。不过盘后想想,也还行吧,早上还打了海默科技,核电那个事,当时还有板块效应,最后感觉不行就撤了,如果成交,今天也还是赔差不多一样的钱。咱不是赔不起,我现在就怕我现在资金没10w了,不让我交易创业板了。。赔钱都是小事!尾盘天山上板后,银邦股份通合科技又吸了把睛,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我倒是觉得有两个可能,第一就是现在资金也认了银邦通合也算“妖”,高度也行。第二种就是军工还是主流题材,聪明钱在赌资金回流军工。明天又又又又周五了,天山不死,还是稳妥点。 
好人小智

20-09-02 23:42

0
超过这个涨幅可以停牌,但不是一定停
大肚肚弥勒

20-09-02 23:36

0
你这真做反了呀 我今天银邦开盘继续加仓 坚瑞3.1买入做个10点丅
为钱而生

20-09-02 23:27

0
我还有个问题想问大家,创业板新规下,特停是不是5个交易日内涨幅过110就停牌了?
为钱而生

20-09-02 23:20

0
早上集合竞价结束不知道长方集团是炒什么的,就没敢上。天山生物真的是牛到家了,也带动创业板低价股全面反弹。热点上来说,阿里又出资买圆通,直接刺激今天电商快递异动,腾邦国际中间我排了,也能成交,但是炸板就撤了。新宁物流飞力达没注意到,有点可惜了。其实我觉得日内最强的应该还是军工还有环保,银邦股份第一次上板炸下来了,看到华昌达这样的都一副要随时跳水的样子,我也就出局了。当时我就很不理解了,为什么银邦上板带动通合科技上板,但是最后却是通合科技封板,包括最后新余国科也上板了,银邦炸了,虽然心里满是问号但还是12个点左右出局了。新余国科排了,前面堵了两个千手感觉成交不了就撤了,最后撤了个千手,如果我不撤也就成交了,哎,运气不好。最后尾盘了,科融环境坚瑞沃能精准信息双林股份这样的争相发起进攻,坚瑞沃能率先冲板,但是没封,第二次冲板的时候我就直接拍了,因为我觉得这是和天山生物同批的“妖股”,又是低价,还是新能源汽车,就不等上板确定了。结果板上太太太弱,反手就炸下来了,也是自己傻b了。今天收了盘之后,真的气,该赚钱的结果还要赔钱,其实现在想想自己最气的点还是在于看错了银邦没拿住出局了,拿住了也不会有接下来扫板坚瑞沃能这回事了,所以说节奏还是很重要的。包括从最后精准信息冲板也说明军工还是很强的。不知道自己迷什么呢,行吧,反正人都是在不断自我否定再肯定中成长的,这条路注定任重而道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