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电脑突然开不了机了,今天早上去检查一下,内存条坏了,所以昨天就没复盘,对不起大哥们!昨天
豫金刚石分歧的时候出了,没等到最后一致。其实也是怂了,
乾照光电秒板,露笑纹丝不动,
半导体肯定是可以重启的,但确实怂了当时,这可能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也可能是我现在看着结果在这强行意淫分析,不重要了,昨天两极分化也是极其严重的,创业板火爆,主板被冷落,涨幅榜上大眼一看基本都是3开头的,包括今天也是,昨天创业板也封的贼多,所以今天也必定分化,正常操作。昨天本都不打算成交了,因为最近觉得操作太多了反而亏钱,我需要放慢节奏。然后看到
科创信息跳出来了,又想到十四五里也规划的有
信息技术等等,科创信息又是编写了
大数据白皮书,就上头排了一下,结果就被砸了,头疼。我现在感觉科创信息这个标,炒什么都炒不出来,我在上面亏不少钱了,曰!
今天
天山生物,
长方集团,豫金刚石关黑屋,基本就把情绪打到了冰点。所以早上就稳一手,把买点推迟,我当时心里就想,大不了不成交了。然后就躲过了
任子行,
合康新能这样的大面。当时没有成交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有板块效应,任子行昨天有
网络安全板块效应,所以今天能吃溢价,但今天基本都掉队了,就放弃了,合康新能说实话是它上的太快了,我当时还有垃圾科创,然后炸了我就不想要它了。接下来出了
通裕重工,这个排了,也比较靠后,并且它上板带动了
军工,还算是有一定板块效应的,紧接着
精准信息上板,
新余国科,银邦等,虽然这个时候通裕重工还是放量成交,但有一定收敛了,我也就敢成交了。虽然这下午低位股直线跳水,但我也觉得我这笔成交的没问题,被大盘拖累的,没办法。不过这个票,我倒觉得不怎么会赔钱,因为我看到的3000,2888,2977,2933这样类似的单子都是10手这样成交的,大概也都是3w手,对比他们,我这点钱算个屁,不慌。至于说银邦为什么能回封,我觉得第一股性好,第二平台搭的比较好,筹码比较稳。银邦现在看也很有那种“朦胧”的感觉,还是要重点关注一下的。
昨天的
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