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
晓程科技平开,
易事特水下开,对
聚灿光电就谨慎起来了,开盘看到冲了一下,紧接着就看到也红盘开盘的
扬杰科技就光速跳水,这个时候我就反应过来要挂单出局了,因为新规有价格笼子,所以我就把我现在的价格定在了买十,然后就是今天这样,我挂单的速度没它跳水的速度快,我一共挂了大约5次单,都没成交,我当时真是气的要砸键盘了。然后我tm在水下五六个点的时候出了,无语又无奈。也说一下昨天的感触吧,昨天早上开盘聚灿光电开6个点,已经够引起警觉了,但是在它上板的时候同时有
宝色股份上板,
中创环保上板,聚灿是最后上板的,我当时同时盯这三个票,高度紧张。宝色上板,我没打因为当时不知道这个是炒什么的,后来复盘知道是小金属,虽然它的盘口比较硬,但事后也不觉得亏,小金属传统型行业基本不考虑。环保上板因为当时没有板块效应,后来环保也有异动,也没看到什么消息,就放弃了。所以就最后顶了手聚灿,十四五概念还是有高度的,这个票上板就带动
半导体了,虽然我今天依旧没赚到钱,但我觉得我这个票打的没毛病。今天跳水完全还是多杀多,也是价格笼子后第一次抢跑,亏了就亏了吧。
早上开盘天龙这个票是必打票,
抖音最后还是没有卖,说明还是有后续的,所以这个票可以无脑顶,我占仓位了就可惜了。盘中
芯片算是看出来点板块效应的,
特斯拉大涨,但汽车有点像跟随
卡倍亿,卡倍亿又可能是次新,所以还是拿捏不定的。尾盘
天能重工又上板,
光伏还是需要关注的。其实说来说去,现在资金都是围着十四五炒的,光伏,芯片,半导体,可以自己再研究一下官方文件。自己中午排了
300120 ,虽然当时打是觉得这个票是芯片,但是我现在又想想也又拿捏不稳了,也可能是
特高压或其他,不过确实芯片概率大一点,关键还是大家怎么认同。谢谢各位老哥告诉我创业板的事,我舒服多了,再也不用强迫自己做没用的交易了。瑞思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