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8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09-22 23:36

1
三妖复牌毫无疑问把情绪拉到了低点,我昨天打卡倍亿真的是作死行为!只能说明自己心还不静。军工我觉得今天也是有点弱的,开盘能冲一下也是因为昨天龙虎榜里有机构身影,所以又有无脑往上冲,你还别说,这种人还基本每次都能冲对!自己一顿瞎分析,还不如无脑怼这才是最气人的,唉。豫金刚石跌停爆量其实我第一时间注意到了,想买的话也是能跟的上的,最后开板一秒爆了10w的量还是很恐怖的,不过这不是我的模式,就算了。不过确实看到下午模板的时候还是挺无语的,真香!暴徒还是牛b啊!它爆量破板还是极大的带动了情绪的了,国元证券瞬间上板,新余国科也开始发力,带动军工。盘面开始活跃起来了,你不得不服那些大佬们的格局,太顶了!不过成也是它,败也是它,豫金刚石最后上板无力也带崩了国元证券和新余,情绪就又要拉当天低点,最后康泰医药逆势上板我还是整了一手的,毕竟当天来说,医药还是最强的。不过现在看来,我虽然三封上的,但还是有点赌的性质的,确实当时也是带有一定的主观性,这种票就是打了可能被砸,要么缩量不成交,如果再有这样的票我不会再上了。说白了,还是今天早上打博会创新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昨天的货分仓了,今天出就不是一次性出的,博辉上板的时候我清仓了,但是打博辉的时候就打了1w,还有4w多可用,再打已经排不上了,就。。。。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盘中也尝试过打国元证券,但觉得华安上板也没带动总情绪就算了,这种票必须是那种板块性涨停才行,就像上次上光大一样。双良节能其实最后也算是个可以搞的机会,豫金刚石说白了也是半导体,不过沪市就算了。盘后看到消息说监G会越来越严,想天山这样的票只会越来越少,大家且行且珍惜吧。还有,现在开始使用003代码看的我好别扭,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 
挚爱熊大

20-09-22 23:33

0
怎么今天不更新了,兄
为钱而生

20-09-22 23:16

0
@金属牌是什  兄弟吃到肉了吗
金属牌是什

20-09-21 21:44

0
半路了安达维尔,不知明天是否还有肉
为钱而生

20-09-21 19:52

0
这个盘面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军工,抖音概念算不上迷惑性概念,也还可以的,资金封板明确。自己早上排了新余国科,排到最后也没成交,差一狗毛,这种是最气人的,看着感觉能成交,结果还错过其他。安达维尔最后炸板也没上,因为我当时还想排新余,最后撤单打了手卡倍亿???我的钱都是这样打不上乱打赔的,唉。还有点钱搞了手江龙船艇。盘后龙虎榜上看,军工都有机构的影子,应该会很不错的。再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军工也要重点关注飞机和船方向,因为他们最强! 
为钱而生

20-09-20 20:44

0
易事特开盘就有点拉稀了,我也就不抱有幻想了冲一下就走人了,双良节能上板我真的觉得半导体可以啊,为啥易事特出局那么多呢?我还是太烂了,奥普光电是个好机会,但占仓位就错过了。天际也行,不过这个票我觉得有点碰运气的感觉,在他上板的时候打慢了安全但打了不一定成交,打快了很可能炸板把你砸进气,虽然当天确实有消息说恒大汽车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票有点考验技术和理解了。我早上排了华测导航,他上板还是比较干净的,并且现在TW也挺紧张的嘛,就整了,不过板上抛压还是有点大的,我还是成交了,毕竟当时也没有什么更好的热点了,它也带动了三角防务和军工,不过没有小弟上板助攻而已。然后我刚成交,接着就撤单炸了,惯了也,唉。反正周末消息已经发酵完了,周一开盘还不表现直接走人就行,不浪费时间了。下午券商表现还是挺好的,正反馈嘛,也印证了之前帖子吹的牛批,哈哈哈哈。无情装b最为致命。不过我还是觉得盘面有点冷淡,没什么题材可言。地区性估计也是一日游,接下来就看看新能源能不能站到券商搭的台子上吧。科隆股份下午炸板后挺适合那种做中间的人的,这个确定性还是挺大的,周五五个点,周一开盘两三个点走,也有快十个点的收益了,还是挺得劲的。 
为钱而生

20-09-18 00:14

1
卡倍亿最后崩了带崩次新我自己觉得还是挺好的,头顶悬着的雷已经炸了,这样以后出新题材的时候就不用再担心了。早上坑还是挺多的,也都基本集中在次新上了,这也是成也卡倍亿,败也卡倍亿 。光刻机奥普秒板,明天可以高看一眼。科隆股份也想拍的,但是早上开盘的时候卡倍亿和 300881 带动次新上攻,这个时候酷特新能还是水下,我不想赔钱了,就错过了,也不可惜,其实现在看看也没易事特强,还好我最后打了易事特,嘻嘻嘻。300881没跟着一起死,还顶了回封,明天还是值得关注的。 盘中券商也有动作,不是第一次了,大胆猜猜,这个时间点估计要变盘了?
落地一把98k

20-09-16 23:11

0
稳住,龙头战法变了
为钱而生

20-09-16 21:37

3
早上经纬低开下探就直接走人了,没什么说的。半导体还是比较顶的,露笑上板,我差点点就半路突袭乾照光电了,当时9个点左右,但反复想想不行,因为之前这样自己不是专业的,拿捏不稳,并且赚了还好,赔了还浪费时间和剩余真正机会就算了。接着就是万手点火上冲,确实还有点不舒服看着这样,不过结果还是幸好老子听从纪律了,哈哈哈哈,今晚吃饭可以奖励自己一个蛋!半导体其实也是之前形态破坏太严重了,现在需要调整形态,我觉得未来还是会有机会的,人心所向往往是胜利之处。那今天盘中最靓的板块肯定是次新了,这个现在大家基本都能看的出来,但是在盘中谁能先反应出来,谁肯定赚的多,这是我们需要考虑去提升技术的地方。欧陆通上板我在怀疑这个方向,毕竟那个时候我觉得还是主流半导体, 300881 上板确定方向,没有打是因为次新+,他这个加的方向是钢,就算了。毕竟后面我看好的还有 300840300863 ,300863上板确实是应该打的,几乎平量很好的机会,但我不想让自己关小黑屋,毕竟要国庆过节了,还是想手里有点钱的,就算了。现在来看,这个票现在ZZH也没通知,只是交易所关注函,也还行吧。然后就最后权衡之下拍了300840,次新+C2M,虽然比卡倍亿低一级不过也行吧。其实还有一点就是现在炒的次新都是最近上市的次新,十八罗汉最优,像300840中间开板我觉得也是这个原因,资金有顾虑。次新的地位确定了,接下来希望阿里给个炸弹消息,可以也让300840弯道超车,让我赚点钱吧!!卑微 
好人小智

20-09-16 09:02

0
同车经纬辉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