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妖复牌毫无疑问把情绪拉到了低点,我昨天打
卡倍亿真的是作死行为!只能说明自己心还不静。军工我觉得今天也是有点弱的,开盘能冲一下也是因为昨天龙虎榜里有机构身影,所以又有无脑往上冲,你还别说,这种人还基本每次都能冲对!自己一顿瞎分析,还不如无脑怼这才是最气人的,唉。
豫金刚石跌停爆量其实我第一时间注意到了,想买的话也是能跟的上的,最后开板一秒爆了10w的量还是很恐怖的,不过这不是我的模式,就算了。不过确实看到下午模板的时候还是挺无语的,真香!暴徒还是牛b啊!它爆量破板还是极大的带动了情绪的了,
国元证券瞬间上板,
新余国科也开始发力,带动军工。盘面开始活跃起来了,你不得不服那些大佬们的格局,太顶了!不过成也是它,败也是它,豫金刚石最后上板无力也带崩了国元证券和新余,情绪就又要拉当天低点,最后康泰
医药逆势上板我还是整了一手的,毕竟当天来说,医药还是最强的。不过现在看来,我虽然三封上的,但还是有点赌的性质的,确实当时也是带有一定的主观性,这种票就是打了可能被砸,要么缩量不成交,如果再有这样的票我不会再上了。说白了,还是今天早上打博会创新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昨天的货分仓了,今天出就不是一次性出的,博辉上板的时候我清仓了,但是打博辉的时候就打了1w,还有4w多可用,再打已经排不上了,就。。。。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盘中也尝试过打国元证券,但觉得华安上板也没带动总情绪就算了,这种票必须是那种板块性涨停才行,就像上次上光大一样。
双良节能其实最后也算是个可以搞的机会,豫金刚石说白了也是
半导体,不过沪市就算了。盘后看到消息说监G会越来越严,想天山这样的票只会越来越少,大家且行且珍惜吧。还有,现在开始使用003代码看的我好别扭,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