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买进的票都是涨停收盘,但盘中明显分歧比较大,加上我昨天复盘也说了买入康泰有点赌的性质在里面,早上看博辉下杀我就全部清仓了。亏吗?我自己觉得也不亏,市场就是这样,我现在需要做的是一小步小步稳稳地向前走,如果还是之前那样,我觉得我今天能吃满,但是也绝对还有下一次腰斩在等我。所以放宽心了,无所谓了。
其实今天早上的盘面我稍稍还是有点迷的,包括精工科技,之前炒口罩的时候也跟涨过,我就惯性的觉得是口罩
医药方向,再看手里的博会创新下杀,我就以为是昨天说的监G的问题,所以现在不愿意有人再去顶二板了。其实这个问题倒是在
新余国科上表现的比较明显,有资金想在里面打三板点情绪的,但是里面的资金砸的也很凶,这就反应了资金现在很矛盾,不愿意锁仓有点肉就走了,何况这也算是大肉了。所以今天做新余中间的人死的就很难看。再说回来,我早上就一直自我沉迷在医药行情里,昨天复盘的时候偶然看到了有人吹
300080 ,我也就看了一眼,也是金刚石,还是有鼻子有眼的,今天就上板了,我打了但是慢了一丢丢,差几手成交。这个票我当时虽然知道有
光伏概念,但打的时候也是按是
半导体打的,也就服了盘之后才发现,哇原来光伏早上已经有板块效应了。
双良节能也是半导体啊,这次也是光伏,我真的是。博辉在分歧中走出来了也是不容易,明天吃个溢价没问题的。自己尾盘撤单后觉得没戏了,突然上了一个
湖南投资,我知道这个是最近人大开会说
自贸区的事,就秒干了,但要收盘了又有点靠后就撤了,你还别说这些人的手是真的快。我以为我今天就这样了,又给了个机会,
赛升药业,哇,感觉今天被市场偏爱了。这个扫板打了,因为要收盘了。晚上刚刚龙虎榜开了一下劳动路又进去了,成都机构位也在,我发现劳动路是真的看好疫情
疫苗这个方向,感觉今天它一直在疫情里折腾,也收益不菲。有他在,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