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7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0-09 15:03

1
光伏太强了,军工也不弱~
挚爱熊大

20-10-08 20:19

0
加油,一起努力
为钱而生

20-10-08 19:15

0
兄弟们,回来了。节前两天军工还是可以的啊,但赚钱的我觉得也是没多少人。更多的是看到了周二大涨,周三去接盘的人。豫金刚石也大涨17个点也是可以的。触底反弹了?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看市场的反应来说,现在大多数人都是情绪高涨,明天看多的。那话又说回来,炒点啥呢,我到现在只关注到了一个,一个是TLP得新冠,博辉创新节前抗跌还是比较好的现象。正儿八经说,明天还是一般般吧觉得,毕竟周五了,只有一个交易日,起不了大节奏。
过节这几天把钱都取出来了,把父母接过来把钱花了,全当赔了。现在又重新聚集资金,有5w整。明天接着干!看过年的时候到底能整多少
为钱而生

20-09-28 21:11

0
没什么好说的了,节前效应加监管打压,情绪低迷。兄弟们,我提前溜了,我们国庆后见!祝大家国庆快乐! 
为钱而生

20-09-27 22:54

1
周五说实话还是有点难做的,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最后10s万方直接打涨停,直接也就奠定了疫苗的基础,所以即使周四打的烂板正川股份我也不怕了,肯定有人给我接力的,所以我在最后磨磨唧唧上不去的时候出局了,有心的可以去看一下正川一分图,9.43最后突破一下之后在十点之前就磨磨唧唧的,很吃力。我自己觉得万方跳水和正川也是有关系的,正川磨叽不上板,大家心态不稳都想获利了结,毕竟要过节了,谁在大亏一下比较影响心态,所以10点10分第一次跳水,反弹无力接着跳水,英特开板,万方开始有人撤单,恐惧放大医药股就拜拜了。其实我觉得这种事盘中几乎是来不及反应的,包括我在内,除非你技术特别好或者你就盯着这个板块。至于说现在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我暂时也还没想到,我现在的策略就是盘口变弱直接走人,这样会错过大肉,但也会避免万方这样的大坑。周五做万方的人,这马上过节真的狠影响心态的。
早上其实军工也是挺强的,我也是复盘才看出来的,周五盘中早上都被医药股和汽车吸走注意力了,还有个腾邦国际!!我当时在想国庆旅游也刺激免税!!不过打了也撤了,包括中午东安动力上板我也没往军工方向想,广哈上板我拿不准,不知道是5g还是军工,东安上板我也以为是汽车,因为早上很早上板了一个中能电气。更别说振华股份了,根本没看到。知道最后安达维尔带头,江龙船艇新余国科跟风我才意识到这马上要国庆了,那就是军工啊。反应太慢了,不过还好最后广哈给机会了,最后一封就直接扫板成交了。尾盘江龙,新余,安达都翘头了,周一吃个溢价应该没问题。
最后几天了,应该是没什么太大意思了,股市这群人就一个样子,节前效应太tm明显了。大家最后可以不做不赚,但不要大赔,别影响自己过节心情,提前祝祖国母亲XX年大寿!(记不住了~~)
挚爱熊大

20-09-24 22:11

0
加油,共勉
为钱而生

20-09-24 21:50

0
现在这行情我真的搞不明白,明明当天医药确实还可以,为啥博辉上午就要带着赛升砸盘,唉,心累。今天排了万方发展最后一次没敢成交错过了,下午打英特又慢了一笔没成交,还是一样的剧本最后打了正川,晚上出公告,明天估计又要凉凉了。 马上就又要重新从三万开始了,说实话,我tm现在竟有点想笑,哈哈哈哈,罢了罢了
为钱而生

20-09-23 22:28

2
还想说个事就是昨天翘板豫金刚石长方集团的资金被罚,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价这个事,只能说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好呢,确实和通告一样维护社会正义,不好呢,现在市场好不容易又有点起色,这就又有点杀鸡儆猴的意思。其实真正的恐惧是人的内心恐惧,从而无法带动情绪,不交易无量,上面就又要急了。哎,原来他们也是矛盾体
为钱而生

20-09-23 22:23

1
今天虽然买进的票都是涨停收盘,但盘中明显分歧比较大,加上我昨天复盘也说了买入康泰有点赌的性质在里面,早上看博辉下杀我就全部清仓了。亏吗?我自己觉得也不亏,市场就是这样,我现在需要做的是一小步小步稳稳地向前走,如果还是之前那样,我觉得我今天能吃满,但是也绝对还有下一次腰斩在等我。所以放宽心了,无所谓了。
其实今天早上的盘面我稍稍还是有点迷的,包括精工科技,之前炒口罩的时候也跟涨过,我就惯性的觉得是口罩医药方向,再看手里的博会创新下杀,我就以为是昨天说的监G的问题,所以现在不愿意有人再去顶二板了。其实这个问题倒是在新余国科上表现的比较明显,有资金想在里面打三板点情绪的,但是里面的资金砸的也很凶,这就反应了资金现在很矛盾,不愿意锁仓有点肉就走了,何况这也算是大肉了。所以今天做新余中间的人死的就很难看。再说回来,我早上就一直自我沉迷在医药行情里,昨天复盘的时候偶然看到了有人吹 300080 ,我也就看了一眼,也是金刚石,还是有鼻子有眼的,今天就上板了,我打了但是慢了一丢丢,差几手成交。这个票我当时虽然知道有光伏概念,但打的时候也是按是半导体打的,也就服了盘之后才发现,哇原来光伏早上已经有板块效应了。双良节能也是半导体啊,这次也是光伏,我真的是。博辉在分歧中走出来了也是不容易,明天吃个溢价没问题的。自己尾盘撤单后觉得没戏了,突然上了一个湖南投资,我知道这个是最近人大开会说自贸区的事,就秒干了,但要收盘了又有点靠后就撤了,你还别说这些人的手是真的快。我以为我今天就这样了,又给了个机会,赛升药业,哇,感觉今天被市场偏爱了。这个扫板打了,因为要收盘了。晚上刚刚龙虎榜开了一下劳动路又进去了,成都机构位也在,我发现劳动路是真的看好疫情疫苗这个方向,感觉今天它一直在疫情里折腾,也收益不菲。有他在,我安心。~
金属牌是什

20-09-23 12:59

0
今天吃大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