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普涨,也算是宣泄一下节前被压抑的情绪吧,只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多维持一段时间。我早上被
银之杰骗了,早上它集合竞价拉高,配合整体深圳板块集合竞价的时候都在爆发,我以为深圳可以的,结果盯了好久银之杰最后还是个萎货,唉。
数字货币也一样,
四方精创排了炸,炸了排,最后也不敢成交,这都太坑了,吸引人注意力然后错过好机会。
珈伟新能中间开板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这个票也是深圳+,所以今天能开一字板,但是后来封板的时候没注意,就错过了,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光伏早上以为不太行了,
青岛中程下走,还有
福莱特亿晶光电都炸板,所以我也早止盈出局了。至于后来光伏又站起来,我觉得是
国海证券的功劳,他拉动证券指数,带动情绪,光伏正好也是带动这波行情的前军大将,光伏就又可以了。所以后来青岛还可以上板,但是炸板还是害怕JG,心理压力太大了。比较可惜。
蓝海华腾早上上板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个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知道他也是深圳+,只以为是汽车就放了,结果汽车也起飞了,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个比较可惜的票就是
中能电气,这个票也是我不知道还有光伏概念也错过了。整体来讲,光伏还是可以的,明天就看看珈伟新能敢不敢突破大众心理防线,做个领头羊。算是个情绪票。
军工也是涨了一天,全天不断不定时有票蹦出来,但是
新余国科自查,
晨曦航空减持,
江龙船艇还是绿的!就算了,军工风险还是太大了。说实话,早上错过珈伟新能的时候我真的是极其难受,看着大涨踏空确实还是很不爽的,和赔钱的感觉一样。不过为了避免这种情绪影响,我基本上也是看了一天。最后了有点把握的上了个
易事特,当初以为是
半导体,结果复盘看了一眼还是光伏!但是这个板有点烂,龙虎榜机构出货,大柚子还可以,明天集合竞价很重要。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光伏,别跑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