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实盘记录贴

20-02-03 23:08 43006次浏览
为钱而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第一枪来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然市场里最热闹的也是疫情,毕竟祖国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把爱国主义深深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口罩一罩难求!奥美医疗泰达股份 同样也是一手难求!!今天好票基本都是一字板,我早上一直在关注奥美和泰达,也没排上。盘中云计算,云游戏也蹦跶了几下,不过问题不大。其他的就是冰火两重天了,高标模塑也歇菜了。沪指不忍直视,不过量还可以,也算是个好消息吧。其他的没啥了,明天精选个股,病毒接着干就好了,今天可能是疫情毕业照,明天注意。

目前凑吧凑吧资金有3w整,也立个小目标吧,今年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钱而生

20-11-04 23:51

2
今天早上开盘还是重点关注的民德电子,集合竞价最后时候还是有人顶的,我以为这个票会开盘秒板,就直接放弃了。但是并没有,反而比我想象中的更弱。那更放弃了,直接放弃板块去关注汉宇集团。汉宇因为要上三板的原因也是被砸的很凶,但是在零轴附近遇到支撑,这也是好事。当时的盘面上来看锐奇股份已经封板,金龙汽车国轩高科都上板,秀强走强,通合科技走强。这个时候其实是可以直接接汉宇的,为什么不是友讯达呢,因为市场必须肯定会二选一,然而很明显就能看出来汉宇已经赢了,就和美国大选一样。秀强冲板的时候我直接扫了,因为这种票一般上板就是好多大单,并且我当时还是比较确定的,光伏+新能源!结果上板结构不是很好,就有很多砸单。后续通合科技也上板,但是也被秀强拖死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秀强还是比通合强的,但是二封的时候通合确实是比秀强强的,通合上板直接缩量,还是很好的。其实说到底还是汉宇集团最强!没有之一,如果不是汉宇中午的时候突然发力一下,通合科技和秀强今天能不能封还是另一回事呢。双十一概念(电商+物流)强度一般,除非明天弱转强,否则不关注。光伏金刚玻璃还是比较强的,今天最干净的板,明天看一下承接。今天又拿出来了2w8放账户里了,最近的闲钱,放着也是放着,还不如梭哈一把说不定赚点零花钱,现在7w整,明天估计6w7左右,哈哈哈哈哈
为钱而生

20-11-04 00:25

0
早上电脑还是不行,就手机直接了结了鹏翎股份,小亏出局。汉宇集团是今天我最喜欢的票,但是可惜了,这个票是最近最强的二板票,没有之一。气质就不一样,明天肯定有肉吃。友讯达手机看到了,算是盯了一个上午吧,中间炸板也看到了,但是也没排,吃了鹏翎的亏小心了。新能源方向分化还算可以,不至于直接闷死。半导体是个新方向,现在大家都鸡贼了,明天新能源要三板了可能,就先搞搞别的方向。不至于被闷死。这两天还是挺好赚钱的,可惜了老子的电脑了。艹! 
为钱而生

20-10-29 23:26

2
优德精密还是很顶的,开盘就干掉了银禧科技,我也就冲高直接走人了。银禧科技走弱,优德精密还有承接,这就又是该弱不弱即为强,所以后续又有人点火封单。我不上是因为我怂,现在的创业板都是三板顶天,必吃“喝茶”函,果然收盘就收到了,明天看市场反应吧,如果大家预期一致那么明天都吃不到肉,开盘即高点。下午给了个天山生物,我觉的市场虽然在变强,但还没有那么强就果断放弃了。尾盘又出了个信息发展,这个不知道炒什么呢,虽然大家都再说数字货币,但我觉得这个票不是数字货币最正宗的标,也就算了。他概念太多了。军工又是尾盘拉升,但是也难有大器。现在的市场就是走一步看一步,没有真正的题材性炒作。守得住才是关键!
为钱而生

20-10-29 00:09

2
盘面上新能源可以高看一眼了,优德精密竞合竞价最后该弱不弱即为强,其实这也是有人在预判了。不过第一次上板没人敢封,银禧科技上板才再次带动优德精密,不过优德精密上二板的时候确定性比较大,大家都非常快,这样就会让排板很难,应该直接扫。下午英飞特上板更是直接把板块推向高潮,说实话下午看到英飞特二板稳定我就没看了,没必要了。一 股定乾坤!昨天和今天早上次新里的资金看到这样基本都也出了,上海凯鑫也都基本是游资出局,没意思。尾盘新余国科上板还是要注意下军工的,刚刚又看了一眼江龙,尾盘进攻性也很强。军工还是要分出注意力去关注的。再多说一嘴银禧科技吧,他早上上板我就直接排了,位置也是可以的,不过前面吃单太快了,导致很多大单不敢成交就撤了,结果就是很快就到我了,我就需要在短时间内迅速做出判断,我当时的判断点就一个,我看了一样优德精密,二板有承接,就果断成交了。其实我当时心里也挺慌的,虽然是六七十万的单子,但是这也是说炸就瞬间的事。直到后来看到优德精密上板我才放心,紧接着新能源的票一个一个跳出来,银禧科技才开始缩量。这也是一种心理博弈吧,这种感觉多了也就不会觉得慌了。
为钱而生

20-10-28 00:07

0
资金还是在转债上被深深套牢,明天股市方向可能会好一点,毕竟今天凶性毕露,盈利的基本都了解出局,观望的也会极其谨慎,里面大多数都是被套的不服气的。股市上,新能源算是一个“新”热点吧。海达早上来不及调仓,优德精密二封的时候没注意就过了,天际最后上板有点问题也就算了。今天排了江龙船艇,毕竟早上军工看样子还可以,但是最后炸板的时候我也撤了,尾盘上板就没必要在成交了,没有板块效应。会畅通讯其实还是有感情的,毕竟今年第一笔金就是从这里赚的,但中午疫情还是不太明朗也没上,但后面排了个戴维医疗,炸板就撤了,二封就觉得一般般就没上了。其实早上整体还是可以的,因为早上英飞特还是红盘,北向资金也是净流入状态,但英飞特翻绿基本就又把情绪拉下来了,所以盘面上就明显觉得下午没什么意思了。华鹏飞看到了,没打是因为不知道具体是啥,这个票又是深圳,又是军工,又是物流,板上强度还是可以的,明天需要再关注一下。双十一就在眼前,大家都想好买什么了吗?有什么好的推荐~~我想买个女。。。算了,我不配。
为钱而生

20-10-26 23:16

0
今天这行情没什么好说的,充电桩从开盘活跃到尾盘。英飞特是全盘棋眼,明天看一下承接。我早上想到了英飞特是时间换空间,但是我开盘1个点左右就走人了,华自科技上板可能是充电桩也可能不是。所以当时英飞特没必要留,或许就是大面。只有双杰电气上板才奠定充电桩基础,我自己也是手残不过运气好,我对着和顺电气的单子打双杰电气,最后和顺电气上板的时候成交了,如果没有价格笼子及时成交,应该能吃六七个点,这都不说了,运气而已。和顺电气上板就缩量,质地还可以。明天重点关注英飞特!
为钱而生

20-10-26 00:05

0
前几天从上海搬家到广州,中间用手机打了秦胜风能,川环科二板都没赚到钱,就还剩这么多了。电脑快递中间耽误了几天,也就没做了,也就运气好的错过了这波调整。周四晚上网线什么的装好,周五看了一下。新能源还是很强的,早上封神思电子的时候不知道炒什么的,华为?秒板也没敢上,毕竟周四情绪还是比较差的。其实周四晚上复盘我还是很看好双十一概念的,并且周五早上跟了 300849 ,慢了一点就撤了,尾盘炸板我觉得是因为板上资金找不到噱头了,也怕管理层就提前兑现了。不过双十一概念还是可以的,赛摩电气算是一个补位股。新能源上,和顺电气没注意到,英飞特上二板的时候也排了,位置也还行,不过最后吃单有点快,加上指数翻绿,就炸板我也撤了。不过永福股份还是来来回回折腾一下封住了,尾盘英飞特上板我直接扫了,这个就确定性很大了。这个时间点已经可以确定新能源就是全天最强的板块了。不过你说明天能不能赚到钱,我也不确定,虽然我能确定英飞特肯定比永福好,但是现在4板都是天板了,明天会不会有人给我接力去看4板,我还真不知道。现在炒作就只能炒那种大票,基本面没什么问题的。JG不会问太多,要不然都是“喝茶函”。刚刚在股吧里看大佬们帖子,有两个观点我觉得还可以,一个就是打压转债,资金可能会再次流向股市。第二个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下个月蚂蚁上市,美国大选,应该不过有什么好行情了,也比较难走题材。小心一点,别和我一样全仓梭哈,放低仓位,震荡市不死,才有牛市赚钱的可能。
为钱而生

20-10-14 23:26

1
兄弟们,这两天条件有点简陋,手机说一下吧,早上10个点出了天山,早上没什么好机会,中午光伏起的时候我干了秦胜风能,但是最后也是炸了,下午中能电气带节奏的时候,他上板也是很吃力的,明天出了就行了。中能电气还是很顶顶,一定要关注一下,全天下来这个也是最好的机会。新余国科还是一样的问题,不敢顶风作案了,哈哈哈哈,不过最后还是上板了说明军工也还行,主要还是有消息配合。今天有点乱,早上感觉疫苗强,下午感觉是汽车强,所以明天还得再看一下。很关键。我今天取了五千生活,现在手机没办法给大家贴图了,就只是分享一下思路吧,这几天还是好赚钱的,好好整
为钱而生

20-10-13 23:53

0
我又又又又一次错过了中能电气,我吐了。第一次上板拍的慢就算了,第二次开板上板打的太快了我怂了就撤了。主要还是早上光伏基本都死了,把水搅浑了就看不清中能到底行不行了,所以也是为什么会有开板之说,哎,可惜可惜。光伏下台后,汽车还是可以的,中能恰巧是光伏+汽车,后来英可瑞上板的时候就缩量了,后来也是炸,不过现在看觉得虽然它也是深圳+汽车,但是觉得这个板有问题,即使明天能赚钱,但这种情况还不是我能拿捏的住的,这个放了就放了。正儿八经说,今天的盘面呢,说弱也弱,说强也强。弱呢,早上一滩浑水不容易看明白所以大家都很谨慎,即使汽车也没太大的人气。强呢,老妖股长方天山豫金都在走强又带动了人气。疫苗算是早上可以拿捏的住的一个板块了,楚天科技炸了就跑了,再上板的时候正川封不住我也就懒的操作了,这个只能说强度一般。最后长方上板我打了天山,因为我很不喜欢长方这样的分时图,在板上来回拉扯,并且我觉得真的炒妖股的话天山会比长方好,这是最主要的原因。这两个票分时图其实和昨天的易事特有点像,但比易事特好的一点是他俩有时间考验,易事特昨天尾盘涨停没有时间检验,所以今天下砸的时候就走人了。
明后几天就准备准备搬家了,去广州了,有没有小伙伴介绍一下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我也去体验体验~~
为钱而生

20-10-13 00:10

0
大盘普涨,也算是宣泄一下节前被压抑的情绪吧,只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多维持一段时间。我早上被银之杰骗了,早上它集合竞价拉高,配合整体深圳板块集合竞价的时候都在爆发,我以为深圳可以的,结果盯了好久银之杰最后还是个萎货,唉。数字货币也一样,四方精创排了炸,炸了排,最后也不敢成交,这都太坑了,吸引人注意力然后错过好机会。珈伟新能中间开板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这个票也是深圳+,所以今天能开一字板,但是后来封板的时候没注意,就错过了,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光伏早上以为不太行了,青岛中程下走,还有福莱特亿晶光电都炸板,所以我也早止盈出局了。至于后来光伏又站起来,我觉得是国海证券的功劳,他拉动证券指数,带动情绪,光伏正好也是带动这波行情的前军大将,光伏就又可以了。所以后来青岛还可以上板,但是炸板还是害怕JG,心理压力太大了。比较可惜。蓝海华腾早上上板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个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知道他也是深圳+,只以为是汽车就放了,结果汽车也起飞了,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个比较可惜的票就是中能电气,这个票也是我不知道还有光伏概念也错过了。整体来讲,光伏还是可以的,明天就看看珈伟新能敢不敢突破大众心理防线,做个领头羊。算是个情绪票。军工也是涨了一天,全天不断不定时有票蹦出来,但是新余国科自查,晨曦航空减持,江龙船艇还是绿的!就算了,军工风险还是太大了。说实话,早上错过珈伟新能的时候我真的是极其难受,看着大涨踏空确实还是很不爽的,和赔钱的感觉一样。不过为了避免这种情绪影响,我基本上也是看了一天。最后了有点把握的上了个易事特,当初以为是半导体,结果复盘看了一眼还是光伏!但是这个板有点烂,龙虎榜机构出货,大柚子还可以,明天集合竞价很重要。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光伏,别跑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